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1-3负威廉姆斯 遭遇小组赛首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循环赛继续进行,丁俊晖迎来小组第三个对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丁俊晖表现不佳1-3不敌威廉姆斯,遭遇到小组赛首场败绩。>>>您认为丁俊晖能获得小组冠军吗?

  按照斯诺克冠军联赛的赛制,比赛一分为七个小组进行,第一小组冠军直接晋级最后的胜者组,剩下的第二至第五名选手进入下一个小组,和新近加入的三名选手组成另外一组,继续进行单循环比赛争夺小组冠军,比赛以此类推一同进行7个小组比赛。

    [首场]: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迎第三小组开门红
    [次场]: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卡特 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首败]:冠军联赛-丁俊晖1-3负威廉姆斯 遭遇小组赛首败
    [赛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赛程 丁俊晖再次迎来车轮大战

  被分在第一小组的丁俊晖整体发挥不错,在循环赛阶段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一旦进入到半决赛后就失去了手感,在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都是在循环赛阶段保持不败,但是在半决赛中被淘汰。丁俊晖进入到第三小组,在前两场比赛中,先是3-1胜乔佩里随后2-2平卡特,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丁俊晖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后者是以第二小组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三小组,在前面比赛中先后战平卡特和希金斯。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有所恢复的“金左手”,丁俊晖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一上来表现的非常积极,开始在远台尝试拼球,在连续出现拼球后,丁俊晖终于抓住机会成功上手,但是这轮进攻仅仅是拿下了1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防守较量。威廉姆斯赖以成名的精准进攻开始显现威力,利用远台进攻成功上手后,威廉姆斯单杆拿下84分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在这局比赛进攻手感开始恢复,在两名球员的防守较量后,丁俊晖利用远台进攻成功上手,随后单杆连得56分,之后比赛再次进入到防守争夺。威廉姆斯在这局再次展示出其出色的进攻手感,随后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后,单杆连得87分成功完成清台,威廉姆斯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的好状态还在延续,这局丁俊晖率先拿下了7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只得选择防守。但是今天威廉姆斯的状态实在出色,尽管丁俊晖防守只是出现了少许漏洞,威廉姆斯精准的远台还是打开局面,随后威廉姆斯单杆再次打出高分,连得11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丁俊晖。已经确保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前三局比赛威廉姆斯三局后打出单杆80+的成绩,状态好的令人吃惊。

  第四局比赛,尽管丁俊晖本场比赛已经没有机会在胜出,但是如果能够多胜一局,对于最后计算小分还是有帮助,所以在这局并没有放弃。威廉姆斯在这局延续着出色的进攻手感,又是打出了单杆54分的成绩,但是丁俊晖这局表现的更加沉稳,最终以65-54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1-3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丁俊晖吃到循环赛阶段首场败仗。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丁俊晖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积4分目前排名第三位。在丁俊晖前面的分别是一胜两平的威廉姆斯和霍金斯,在丁俊晖之后的卡特和罗伯逊都是积3分,目前本小组的前四名争夺形势还不明朗,丁俊晖在第二比赛日的三场比赛不容有失,否则很有可能无缘半决赛。

  附:丁俊晖1-3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19-84(84), 56(56)-87(87), 7-118(118), 65-54(54)

  (风清扬)

·辩论话题:你满意丁俊晖春节长假后的表现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满意,第一天就是找找手感,目的已经达到,会越打越好的。 反方:不满意,没有前两个小组打的好,春节期间肯定疏于练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卡特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