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一桩未成转会赶走斯帅? 发言人:阿布独断专行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里究竟为什么下课?球队战绩不佳和他单调的战术应该是罪魁祸首,但是巴西老帅在下课之后仍然在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台阶,大菲尔坚持认为是球队在夏天没有成功引进罗比尼奥造成了现在战绩不佳的局面。

  斯科拉里表示,在去年夏天他希望引进罗比尼奥和德科,而事实上只有德科一人加盟了蓝军。这让蓝军老化的阵容并没有得到彻底的改善。而斯科拉里的新闻发言人弗雷格尔则表示,是俱乐部老板阿布拉希莫维奇一个人决定炒了巴西人的鱿鱼。

  弗雷格尔坚持表示,斯科拉里有能力改善球队在更衣室里糟糕的关系,是阿布坚持解雇了他。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也这样告诉英国媒体。“看起来是阿布一个人做的这个决定。”

  “尽管斯科拉里得到了肯扬的支持,并且球员们现在也比较信任他,但是他并没有一个非常舒服的执教环境。”弗雷格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委婉的表示,“切尔西的阵容非常老化,斯科拉里试图让球队更有活力,但是没有成功。他曾经要求签下德科和罗比尼奥,但是只有德科一个人来到了斯坦福桥。”

  有些人认为,斯科拉里糟糕的英文也给他的执教造成了困难,他甚至就连球迷的歌曲都听不懂。不过弗雷格尔认为这并不是问题。“斯科拉里的英文不错,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用英语说了很多话。”

  在弗雷格尔的个人网站,切尔西前主帅斯科拉里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前东家的祝福,“我希望切尔西在本赛季还能参加的三项比赛中有好的运气,并且都能走的更远。”斯科拉里同时还表示,他将继续在伦敦生活,而且不就之后将在媒体发表正式声明。(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弗雷 | 格尔 | 德科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