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名宿一语道破斯科拉里致命伤 "他本可避免下课"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里从切尔西闪电下课,一时间英国媒体无外一片哗然,就在切尔西官方公布这则消息后不久,很多英国足坛名宿便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比如前切尔西中场大将霍林斯就已切中肯綮的指出:斯科拉里之所以下课,那是因为他没有俱乐部执教经验。

  作为前切尔西中场球星,霍林斯退役之后曾在1985至1988年期间担任过切尔西俱乐部的经理,因此他对于这家俱乐部的管理哲学还是具有一定话语权的。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霍林斯说到:“你不能贬低他的工作表现,但国家队比赛与俱乐部比赛是不同的,我感觉,对于管理俱乐部,他每天都无法做到从容应对。在国家队,他有时间去看比赛,近而挑选球员组成一支球队,但在切尔西却时间紧迫。”

  “在这里的每一天都非常、非常忙,我必须说,我不认为他足以应付这些,他每天都会与球员接触,这是一大群心高气傲的球员,但这种情况如果在全国各地就好办了。可是,切尔西的大环境就是如此,他选择了这支球队,他就必须赢得比赛。”

  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切尔西坐阵主场却令人失望的0-0与赫尔城战平,而这便是斯科拉里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支切尔西队的表现,霍林斯毫不掩饰其失望情绪。“最近的5场比赛我都已经看过,他们并未作出太大的改变,他们甚至不能以较小的优势在双方对决中击败对手。他们创造了主场不败的那个神话般的纪录,但突然间他们却期待自己成为一支普通的球队。”

  在近一段时间当中,切尔西球员接二连三的发表消极言论,比如切赫就已表示:“冠军会是曼联的。”这一切在霍林斯看来很不正常,他认为以斯科拉里在国际足坛的威信来看,大菲尔本来可以避免那么早下课。“我认为他似乎可以很轻松就的做到,他应该像在国家队时那样大声呼喊,并且约束这些事情。”

  解雇斯科拉里的同时,蓝军方面已经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立刻开展新帅遴选工作,目前坊间均在议论,希丁克与格兰特将是潜在继任者,与此同时,要求前切尔西球星、现西汉姆主帅佐位接手球队的呼声也很高。关于新帅人选的敲定,霍林斯也谈了谈自己对于些潜在继任者的看法。

  “希丁克肯定是大热门,但这涉及到了俄罗斯方面,他尊重他的工作,他与俄罗斯国家队还有合约,格兰特帮助切尔西打进冠军联赛最后的决赛,他输在点球上了,但他将一直都是切尔西的英雄。”

  基本可以确认的是,短时间内切尔西新帅人选注定难产,但与此同时球队却仍需继续前进,在谈及本赛季余下征程时,霍林斯表示:“当然,本赛季仍可完成救赎,切尔西具备所有的素质,但这取决于如何做好这些与及时作出调整,一直以来,所有人都持积极态度,他们将再将回到胜利的局面中去,切尔西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的支持者必须扫除忧虑。”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林斯 |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