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需要B计划 名宿:解雇斯科拉里是自讨苦吃

    搜狐体育讯 主教练下课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无疑是件大事,尤其像切尔西这样世界级的足球俱乐部。所以在斯科拉里下课后,各路神仙都纷纷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包括前切尔西主帅霍德尔在内的几位切尔西名宿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霍德尔认为,如今的教练压力日益增加,整个足球环境都明显缺乏信心,这是斯科拉里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曾经在1993-1996年执教蓝军的功勋教头和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观点不谋而合,霍德尔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我想如今的任何主教练都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执掌一支球队,基于这一点,我对于斯科拉里的离任感到非常的吃惊。教练是一个非常有压力的工作,能否做好这个工作还取决于你的手中有多少钱和天才球员,对于斯科拉里来说,压力是在上个月才开始显现出来的,但是看起来像是整个赛季。”

  同时霍德尔还表示,切尔西在这个时候换帅纯属是自讨苦吃,“像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很少对教练这个位置进行变动,他们给一个主教练打造球队的时间。只有在低级别的联赛中才会出现频繁更换教练的情况,因为他们不懂得如何让一个教练对一支球队进行打造。如果你总是更换教练,那么球队永远不可能成型。”

  前切尔西后卫哈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对于蓝军新主帅的人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西汉姆主帅左拉和他的助手、曾经是切尔西助理教练的克拉克应该回到斯坦福桥,这绝对是球迷的选择。”哈里斯表示,如果这是一个球迷选择教练的机会,那么左拉和克拉克将有90%的希望入主斯坦福桥。

  尽管没有明确表态,但是切尔西前球员内文和同意哈里斯的看法,他认为,目前切尔西新帅的考虑人选并不一定是在足球界响当当的人物,或许切尔西高层应该慎重考虑新帅人选。“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之后,切尔西就没有真正有一个稳定的阵容,在一年之前这还是石阶上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而现在,一切都似乎已经不一样了。或许他们应该把第一反应中的新帅人选拉到斯坦福桥,第一个名字就是最可靠的。”

  另外一位前切尔西球员沃克表示,斯科拉里下课的最主要原因是失去了球员们对他的信任。“最开始是一两个球员,之后是很多球员,他们都开始质疑斯科拉里的能力。在赛季开始阶段,切尔西表现的非常好,他们的防守坚不可摧,不幸的是,随着时间的进行,我们没有看到斯科拉里的变化,一支没有B计划的球队如何赢得比赛?这是最让我失望的一点。”(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霍德尔 | 哈里斯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