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VS骑士上演MVP大战 带病科比对詹姆斯说NO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在不经意间,科比和詹姆斯先后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创造了奇迹;而昨天当所有人把目光集中在这场MVP的面对面对决时,演出却草草收场。

  因为流感,只得19分的科比不是那个MVP;也许太想表现,创造赛季命中率新低的詹姆斯也不是那个“小皇帝”。

但这并没有妨碍湖人变得更加伟大,他们以101∶91终结了骑士的主场23连胜,巩固了联盟老大的位置。

  真领袖 詹姆斯打不倒病科比

  这在以往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赛后湖人更衣室清场半个多小时后,科比才一个人走出来,把连帽衫的帽子罩在头上,直接走向球队大巴。看起来他走路都有些摇晃,跟谁都没说一句话。当天早上的赛前会,科比也没参加,比赛前,他呕吐得很厉害,全身发抖;比赛中场和终场时,队医给他输了液。詹姆斯不能打倒科比,但是这种“4型流感”病毒做到了。

  科比打了34分钟,17投8中,得到19分,数据并不出彩。他和詹姆斯之间也只有一次精彩对话。第四节还有2分49秒,科比背靠詹姆斯强攻,运了两次球,就跟撞在砖墙上一样,然后他转身投出一个弧线高得不可思议的球。詹姆斯的防守已经完全到位了,但他转身后看到球空心入筐。这是科比第四节投中的惟一一球,此前湖人只领先4分。“这就是科比的领袖风采。”后卫费舍尔说道,“他本来可以不打,只打一会,或者只打上半场。但他坚持打完了比赛,总是帮助我们不至于落后。”

  詹姆斯赛后的确无话可说:“我今晚投丢了很多平时能投进的球。”詹姆斯20投只有5中,其中上半场13投2中,得分罕见地排名全队并列第三,只有12次助攻还算说得过去。克利夫兰观众早就准备好在科比面前为詹姆斯高喊“MVP”了,可惜昨天喊不出来。

  真湖人 他们是纪录终结者

  《洛杉矶时报》的跟队记者注意到骑士球迷打出的标语,他们故意把LAKERS(湖人)拼成“FAKERS(骗子、假货)”。记者拿这个跟费舍尔说事,费舍尔说:“我们打败了联盟里最好的两个队(凯尔特人、骑士),打别的弱队也没失手,我想那总能证明我们是‘真的’吧。”

  他说得没错,湖人真的是纪录终结者。去年圣诞节,他们终结了凯尔特人的19连胜,上个星期又终结了绿衫军重新积攒起来的12连胜;昨天终结的骑士主场23连胜更不得了,主队的这个不败纪录,从去年4月的季后赛保持到现在了。

  “必须给湖人足够的尊重,”詹姆斯说,“我不想看到连胜被终结,但现在我反而感到轻松。”越垒越高的纪录让詹姆斯倍感压力,却只会让科比之外的“湖人”,都越战越勇。奥多姆得到28分17个篮板,第三节独得15分10个篮板,“禅师”杰克逊说这是他为湖人打得最好的比赛。加索尔也得到18分12个篮板。

  还记得科比在失去拜纳姆之后的宣言吗?“我们照样能得到总冠军。”那也是“真的”。

  未完待续 本赛季,科比和詹姆斯之间两回合的对手戏已经演完,但两人之间关于MVP的暗战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