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帅走人引发多少暗潮 弃儿迎曙光两嫡系难出头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斯科拉里被逐出斯坦福桥,切尔西在一年半间已经送走了三位主教练,这与爵爷在曼联帅位上一坐就是22年相比形成巨大反差。主教练更迭,对于现代足球而言算是家常便饭,不过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却意味着一番动荡,无论程度是大是小。

  周日,德罗巴还呼喊现在在切尔西的日子过得艰难;周一,魔兽的苦主斯科拉里就卷铺盖走人了,德罗巴应该欣喜一番。斯科拉里在位期间,无论是使用4-3-3还是4-5-1阵型,在锋线上都喜欢用单中锋战术,由于阿内尔卡有一段时间脚风颇顺,因此魔兽只能在板凳上消磨日子。

  如今阿内尔卡状态走低,8周来仅打进一粒入球,还是在对索森德的比赛中攻进的,这在《镜报》看来也是斯科拉里信错球员的一个案例。因此在威尔金斯接掌教鞭后,德罗巴很有可能夺回主力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魔兽在之前一天曾公开表态:自己和球队都会找回状态……。

  按照以往惯例,由于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已关,接手教练无论是过渡还是长期,若想组建自己心中理想阵容都很难施展手脚,维持现状平稳过渡当是多数人采取的策略。德罗巴如果成功复辟,那么在战术阵型不变的情况下,近期遭遇进球荒的阿内尔卡在队中的位置就变得微妙起来,是与德罗巴组成双箭头还是被丢在板凳上着实令人关注。

  另一位命运难测的是球员是德科,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巴西人,是斯科拉里上任后唯一一位花了转会费才签下的新人。只可惜,前巴萨中场与恩师斯科拉里一样,对英超颇不适应,虽然近期已经沦为替补,但至少还能获得出场机会。在大菲尔走后,德科在更衣室所面临的处境要更加困难,与之对应的就是出场机会也很有可能进一步被压缩。《太阳报》就为德科“担心”,认为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如今也打上了一个问号。

  另外刚刚逃离梅阿查的夸雷斯马同样又走到了十字路口,葡萄牙国脚在加盟时曾表示是因为斯科拉里才投奔切尔西,如今这位国米失意人在刚刚代表切尔西打了一场比赛之后就又面临动荡局面。真不知道是夸雷斯马的不幸还是伦敦蓝狮的不幸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