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成都将承办排球世锦赛预选赛 蓉城将开排球盛宴

  昨日记者从省排管中心获悉,今年7月至8月,成都将承办2010年排球世锦赛亚洲预选赛。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说:“现在我们就在等总局排管中心关于具体筹办赛事的通知了,届时中国男排和中国女排都将到成都来参加比赛。

  目前中国男女排球队的前任主教练经过在北京的述职后,正在接受专家组的评议,本月底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人选就将公布。而随着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留任,以及陈忠和、周建安去年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不错的战绩,两人留任的呼声非常高。

  去年受到地震因素的影响,原本省体育馆承办的世界男排联赛被临时安排到杭州。而据中国排协本月初公布的全年重大排球赛事日程安排,今年中国男排的世界男排联赛主场在南京江宁区。新一届中国男排将于7月3日至19日中的每个周末先后迎接美国、意大利和法国三支世界顶尖劲旅的来访。

  昨日下午,记者就成都今年夏天承办排球世锦赛预选赛一事向有关部门咨询,省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是有这么一回事,具体事宜正在落实之中。”省体育馆副馆长伏霖先没有正面证实这个消息,但他建议记者直接找省排管中心确认。记者随后致电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他介绍说:“我们要承办的是亚洲区第三阶段的比赛,前两个阶段由亚洲以及太平洋地区水平相对差一些的队伍先进行逐级淘汰,第三阶段中国男女排都将参加。”如果周建安能留任,今年8月二哥将再次带领中国男排,在成都设擂开始新奥运周期的征程。据悉,女子组和男子组的预选赛分别在7月3日至5日和8月14日至16日进行。

  第三阶段亚洲赛区女子比赛将分成D、E两个小组,每组四个队前两名获得参加世锦赛的资格。2010年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举行,东道主日本队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直接入围决赛阶段。中国男排将在第三阶段预选赛里与亚锦赛冠军澳大利亚同组,男排预选赛同样也是每小组四个队,前两名获得参加世锦赛资格。2010年男排世锦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东道主意大利队和卫冕冠军巴西队直接晋级决赛阶段。记者 舒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