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改善中国足球环境 崔大林牵头向足坛假赌黑宣战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昆明海埂基地,召集13家中超中甲球队主教练参加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征求大家对改善足球环境、治理“假赌黑”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从09年开始树立中国足球的新形象。


  2009年是中国足球实施“形象工程”的第一年,无论是国家体育总局还是中国足协,都对今年联赛非常看重。7日,崔大林于海埂基地召集在此集训的13家中超中甲球队主教练座谈,让大家围绕“如何改善中国足球环境、如何治理假赌黑”来发言。

  参加会议的13家俱乐部代表按顺序发言,并表示了对“假赌黑”的痛恨。某中超俱乐部的主教练表示,“假赌黑的确是中超联赛的毒瘤,但是因为证据的原因,只能是怀疑和猜测。一旦出现这样的事情,的确会给职业联赛带来巨大的伤害。我们俱乐部、队伍都签署了军令状,不管谁被发现,永远逐出中国足坛。”

  崔大林到昆明召集座谈会,并提出如何才能更好打击假赌黑、如何才能改善中国足球环境的问题,用意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2008年奥运会之后,无论是国家体育总局还是上层都对中国足球非常重视,除了支持足协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恢复学校三杯赛之外,还对治理中国足球环境有明确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重塑中国足球形象,不仅仅要提高水平,更要建立一个健康的职业联赛。

  8日,新任足协掌门人南勇在北京也谈到了“假赌黑”的问题。“中国足球现在形象差、名声差,可以说是举步维艰。而且,假赌黑现象依然存在,不好好治理,就不会让中国足球的形象恢复。今后,我们会加大对假赌黑的打击力度,慢慢恢复中国足球的形象。”(林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