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辽宁日报:菲尔普斯博尔特,将付出放纵的代价

  菲尔普斯身陷吸食大麻的困境难以自拔,北京奥运会上的另外一位超级明星博尔特最近也被非议困扰。北京奥运会两位最耀眼的明星,不约而同沦为“黄赌毒”的主角,令人唏嘘不已。

  像菲尔普斯和博尔特这样的超级明星,形象受损背后必然带来商业利益受损。

据计算,菲尔普斯背后有着上亿美元的商业利益,此次丑闻曝光后,虽然赞助商大多力挺,但仍有赞助商已经弃之而去。博尔特商业价值尚不敌菲尔普斯,但因丑闻曝光受损也是可以预见。

  当然,两位明星商业价值不至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但他们在人们心中的正面形象或许不是一时半刻可以修补。这或许就是23岁的菲尔普斯和22岁的博尔特,为他们的年轻放纵付出的代价。

  值得注意的是,两位明星被曝光的照片,从质量来看,肯定不是用照相机所为,而是用手机拍摄。在这个时代,明星的隐私空间进一步缩小,伪装与欺骗的难度远比从前加大。仅仅依靠包装来维持所谓良好的公众形象,已经变得不可能。

  事实上,体育明星中,功成名就之后,即开始声色犬马,从来都不罕见。可以肯定的是,远离聚光灯,明星们在各自私生活中的表现,和他们在泳池中以及田径场上的表现便毫无关联。所谓的德艺双馨,只能是追星族们的一厢情愿,因此,拒绝盲目的偶像崇拜,已经是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