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回应阿泰斯特指责 直言应多赢比赛少说闲话

  据新华社电针对队友阿泰斯特“火箭防守应从麦蒂开始做起”的言论,麦蒂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回应,称火箭队现在应该多赢比赛,少说闲话。

  “我们现在说得太多了,”针对球队现状和阿泰的讲话麦蒂回应说,“我们必须打些像样的比赛,多赢些比赛。
现在不是到处指点、告诉谁该做什么的时候。我们全体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麦蒂说:“防守要从每个人开始。我理解阿泰说那话的意思,我想如果他有机会重新说一遍的话,他肯定会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火箭的防守要从阿尔斯通、要从我、要从姚明开始,要从我们每一个人开始。我们不能单独点出一名球员来,尽管我理解他说话的意思。”有许多火箭球迷则认为,火箭队的防守就应该从麦蒂开始,因为本赛季他的防守实在漏洞太多。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