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战詹姆斯带病上阵 中场休息呕吐仍坚持到底

你夸我长得帅

  我笑你显得老

  特约记者陶邢莹

  ……………………

  科比身体不适,中场呕吐,仍坚持上阵。詹姆斯手感不佳,仍一次次冲入内线寻找机会。昨晨,他们没有华丽的数据,却依旧奉献了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从场上到场下,强强对话,争论谁是当今联盟第一,没有答案。

  英雄间,惺惺相惜。

  在科比和詹姆斯眼中,有时候,输或赢,显得并不那么重要。当然,那是在场下。

  昨晨,两人并肩接受采访,詹姆斯开起了科比的玩笑,他承认,科比比他长得帅,“人们总是从封面来判断一本书的内容,这就是以貌取人。
显然,这家伙就老是被人围着团团转。”科比也很幽默,嘲笑詹姆斯,“他的实际年龄绝对是35岁,不过,年龄给他带来了智慧。”奥运会的一幕幕,至今叫科比难忘。科比说:“我们终于有机会安静地呆在一起,交流经验,相互了解。要知道,通常情况下,我们俩出现时总会被很多人包围着。”

  詹姆斯总是强调,“科比是过去5年中最出色的球员。”上赛季结束前,当外界认为MVP归属将在科比和保罗之间产生时,詹姆斯并未偏袒好友保罗,公开表示,“如果我投票,我会选科比。”

  科比是上赛季的MVP,但他却认为,本赛季的MVP该归詹姆斯,“我是他的球迷,奥运会上,我见识到,他是名令人害怕的球员。”

  回到场上,赢球,当然是两人努力的共同目标。

  当大赛到来,詹姆斯豪言,“我看透你了科比,花了5年时间看透你。想要打败我,你必须改变你的单打方式。”

  比赛,令双方变得更好。“正因为我们之间相互尊重,才促使共同进步。”科比和詹姆斯达成共识,“我们是最有斗志的竞争者。”

  相对于上周两人在纽约创造的奇迹,昨晨两人的数据,只能用平淡来形容。

  鲜为人知的是,科比昨晨带病上阵,中场休息时,他甚至在更衣室呕吐,但他坚持到了最后。詹姆斯尽管投篮不顺,却仍然给队友频频传出好球,他的16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也可以算是准三双成绩。

  两人之间的较量,被《洛杉矶时报》喻为现代与未来的争夺。科比是目前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球星,詹姆斯则高举起新一代巨星的旗帜。遇强则强,之所以两人投篮命中率不高,同相互之间施加的防守不无关系。也有可能,詹姆斯背负了太多的,在面对科比时,他总是希望做到最好,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不过,平淡的数据,并不能掩盖他们的斗志。

  “我们拥有同样的激情,但有不同的表达方式。”这是科比对彼此的概括。

  科比赞扬詹姆斯,“他的起跳扣篮,简直像踩了蹦床,实在疯狂。”詹姆斯接话:“他的中投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中投,假动作、转身、反手……”

  赛后,这一段采访画面,一遍一遍,在转播这场比赛的ABC电视台反复播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詹姆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