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每日新报:菲尔普斯被卖了多少钱

  随着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曝光,刊载这条全球独家新闻的英国报纸《世界新闻报》再度声名大噪。当然对包括《世界新闻报》在内的英国小报来说,曝光菲尔普斯“大麻烦”这样的新闻绝对只是小菜一碟,如果细数英国小报的“斑斑劣迹”,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明星们恐怕都会胆战心惊……

  两月苦求终得猛料

  在菲尔普斯的“大麻烦”事件中,关于飞鱼为何吸食大麻已经不是焦点话题,全世界关注的都是究竟谁出卖了菲尔普斯。
不过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他们在去年11月就已经得到猛料,之所以两个月后才公之于世,是因为一直在和照片拍摄者讨价还价。至于“出卖者”究竟得到了多少酬劳,《世界新闻报》认为是商业秘密。但我们可以从侧面揣度“价格”: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规矩,只要是关于名人有意思的事情,即便是芝麻绿豆的小事,爆料者也可以得到500英镑左右的酬劳;如果是可以做成头版新闻的大八卦,酬劳则至少在1万英镑以上;而2004年贝克汉姆的女助理自曝与小贝有染,坊间都认为《世界新闻报》至少向她提供了30万英镑的天价爆料费。以这次“飞鱼”吸食大麻图文并茂的全球独家新闻报道,那位“出卖者”得到的丰厚报酬可想而知。

  制造新闻更是高手

  《世界新闻报》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线索,缘于他们在全球各地都有一帮“联系人”,专事负责收集各种新闻线索,“飞鱼事件”就是在美国的“线人”得到了可靠线报,然后由总部派专人谈妥爆料价格。但《世界新闻报》登峰造极的做法还不仅仅是花钱买新闻,而是花钱“制造新闻”,代表作就是埃里克森的“酋长门”事件。始作俑者都是《世界新闻报》最“杰出”的“调查报道记者”马扎·马赫穆德。值得一提的是,马赫穆德竟然在1999年成为“英国年度最佳记者”。而且对《世界新闻报》来说,每次他们“制造”的新闻一旦被裁定不实,一般将受到10万英镑的罚金,但类似新闻为他们所带来的发行量和广告收益,则动辄以百万千万英镑计……

  捷报联盟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穆德 |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