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三叉戟火力独步欧洲 普约尔受伤成最大缺憾

  本报讯昨日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3比1击败希洪竞技。开场第24分钟,埃托奥将亨利的横传球打进,全场球迷欢呼起来。这球不仅帮巴萨奠定领先优势,更重要的是,这是巴萨本赛季的第100个入球。最后,巴萨以3比1赢得该场比赛,豪取10连胜后以12分的巨大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而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完成100个进球,为巴萨上半赛程的进球潮作了一个漂亮的总结。

  三叉戟主演进球潮

  在昨日的比赛中,埃托奥连建两功,除了第24分钟时接亨利的传球射门成功,半场结束前,埃托奥接梅西传球再度破门,帮助球队以2比0领先。第60分钟,巴萨完成最后一击,阿尔维斯带球攻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地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希洪竞技队在两分钟后由中场队员马特奥在禁区边缘以一记漂亮的劲射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这场比赛也是巴萨百球赫赫战绩的缩影。为这102个进球做贡献最多的自然是亨利、梅西与埃托奥组成的三叉戟。梅西打进了25球,埃托奥24球,亨利15球,三人的进球占了球队总进球数的60%以上。这毫无疑问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火力最强大的一柄三叉戟。

  赛后,巴萨教练瓜迪奥拉称,他对队员的控球和攻防转换能力表示满意。同时,他对两位得分队员也大加称赞。瓜迪奥拉说:“阿尔维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经常不知疲倦地奔跑。埃托奥的进球和他的无私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普约尔再次受伤

  但大胜之余,本场比赛依然留下了遗憾,那就是队长普约尔左大腿肌肉在比赛中再度拉伤,令他无缘下周西班牙国家队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之前在与西班牙人队的国王杯比赛中,普约尔的左大腿肌肉韧带便轻微撕裂,他因此休战了10天。对希洪赛前,由于队中另外两名中卫马科斯和皮克禁赛,普约尔在没有完全伤愈的情况下被迫出场,不幸再次受伤,第69分钟他被西尔维尼奥换下。

  赛后,巴萨队医初步诊断认为,普约尔左大腿肌肉韧带负荷过重,为了避免伤情恶化,巴塞罗那在与西班牙国家队方面进行了沟通之后,决定普约尔留在俱乐部养伤而退出本次西班牙国家队集训。西班牙国家队对普约尔受伤倒是有所准备,主教练博斯克特意召入巴萨小将皮克和瓦伦西亚队的阿尔比奥尔入队。本周三,西班牙国家队将坐镇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迎战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国家队。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圭罗攻入一球并两次为福兰助攻,帮助马德里竞技队最终以3比0战胜韦尔瓦队,也为刚上任的主帅雷西诺打下了良好的开局。马德里竞技凭借本场胜利,积分提升至第六位。 梁燕王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