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满意斯洛文尼亚国脚 前场全能王将加盟申花

罗迪克抵达

巴尔克斯跃跃欲试

  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来自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的前锋阿列克桑德·罗迪克抵达申花驻地。

  身高1米87的罗迪克现年29岁,2005年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有9次出场记录攻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申花教练组在本次系列热身赛中发现的好手,能够出任前腰、前锋、左右边锋四个位置的罗迪克在申花对阵国际布洛克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助攻一球,他的惊艳发挥引起了主教练贾秀全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的极大兴趣,教练组一致认为他的脚下技术、爆发力、突破速度以及能传能射的全能素质正是中国联赛需要的外援类型。

  经投资人朱骏认可,并通过当地经纪人数天来的努力周旋,已经随队回到斯洛文尼亚国内的罗迪克在今天又折返安塔利亚并进入申花集训队伍接受进一步的考察。

  2月9日晚19:30分,申花将对阵上赛季克罗地亚联赛亚军奥西杰克队,届时罗迪克将登场亮相,同时,昨天刚刚到队的阿根廷中锋巴尔克斯也将披挂上阵,如果两人表现同样出色,不排除申花俱乐部用满4+1外援的名额,同时签下这两名强力前锋的可能,但其中一人将不能进入亚冠名单而主攻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 巴尔 | 布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