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实力榜:湖人重回巅峰 火箭队第10篮网攀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0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排行榜上,湖人队重回榜首,这是湖人队自1月6日以来首次重返榜首位置,湖人队自从主力中锋拜纳姆因伤缺阵以来还未曾输过球,而且在上周取得了两场重大胜利,他们先是击败了有三巨头领军的凯尔特人队,终结了绿衫军的连胜,而且还让骑士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

  本期实力榜名次提升最快的球队是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7),而排名下跌最快的则是韦德所在的热火队(-2)。火箭队在本期实力榜上排名继续下滑,跌至第10位。

  1、洛杉矶湖人,41胜9负,上周第三名

  点评:湖人队上周打出了最完美的比赛,他们先后在客场击败了两支他们最有可能在今年六月份总决赛当中遭遇的对手,最近这一次客场之旅,湖人队取得了六战全胜的优异战绩。在同骑士队那比赛中拉马尔-奥多姆的爆发及时填补了拜纳姆因伤缺阵留下的空缺,给予球队巨大帮助,科比在上周同尼克斯那场比赛当中也砍下了载入史册的61分。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