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客场大胜骑士 科比带病掀翻小皇帝(组图)

  本报讯美联社、ESPN、NBA官网、洛杉矶时报……几乎美国各大媒体的体育版头条都是詹姆斯与科比的争夺;乔丹传人、MVP之争、23与24的传奇……两人之间如此多的悬念更是引人入胜。但也许谁都没有想到,这样一场本该艰苦对决,科比竟然赢得如此轻松!

  当地时间8日,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以91比101不敌湖人队,主队主场23连胜的记录也到此为止。“小飞侠”科比此役上场34分钟,17投8中,拿下19分;“小皇帝”詹姆斯出场40分钟,但20投仅5中,得到16分。


  也许从数据表面上来看,你不会看出两人有多少差距,但是通过比赛你就会发现,詹姆斯与科比的战斗,皇帝只能用完败来形容。

  科比在开场之后表现不错,首节他就有11分进账,詹姆斯则未能进入攻击模式,首节只得4分,第二节皇帝更是低迷,仅仅得到2分,而另一端的科比状态也不好,只投中一球;中场休息时,有消息传来,科比在赛前有些呕吐,半场的时候他在休息室打点滴治疗了片刻,这也是对他第二节发挥失常的解释,不过带病坚持比赛的飞侠依然给了皇帝足够的压力,第三节小皇帝仅仅依靠罚球得到分数,而第四节飞侠更是通过多种攻击手段戏耍了詹姆斯。

  《洛杉矶时报》赛前比较了两位球星,专家把两人之间的斗争比喻为现代与未来的争夺。的确,科比是目前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球星,而詹姆斯则更多的是充当着新一代球员的旗帜,这两个人之间的战斗可谓火星撞地球。也许詹姆斯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在面对科比时,他总是希望做到最好,但结果对于皇帝来说,只能用失望形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