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球员讨薪有绝招 球场上竟集体脱裤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西班牙低等级球队的日子越发不好过。几天前西丙格拉纳达的球员们在比赛开始后集体下跪讨薪,今天一支西班牙地区联赛的球队玩了招更绝的。在主裁鸣哨开始比赛之后,贝加索队11名首发球员竟并肩战成一排,集体脱下了自己的球裤……

  贝加索是西班牙地区联赛中的一支球队,球员们已经连续三个月没能拿到薪水了。对于收入并不高的地区联赛球员而言,这意味着他们甚至要开始为生计发愁。本轮贝加索做客巴尔德贝拉斯基地对阵皇马C队,这是该队少有的上镜机会,球员们决定采用极端方法向俱乐部高层表示抗议。

  在当值主裁里纳塞洛率领双方球员入场之后,贝加索球员们却出人意料的肩并肩站成了一排。他们身披印有“露出屁股”字样的T恤衫,整齐划一的将球裤褪到了膝盖部位。20条白花花的大腿和10条三角内裤伫立在风中,只有一名球员在球裤内加穿了一条长裤遮羞。在主裁鸣哨开球之后,贝加索球员们仍然“保持队形”长达一分钟之久,皇马C队球员也知趣的没有发动进攻。别看贝加索球员们饿着肚子参赛,但他们仍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凭借着比利亚第四分钟的进球,贝加索在客场1比1战平了强大的皇马C队。(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