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尤文相中法国客替内德维德 里贝里:一切皆可能

    搜狐体育讯 尤文引进迭戈。这样的传闻已经不能满足外界的好奇。于是,为了寻找内德维德的替身,尤文图斯把目光对准了拜仁中场大将里贝里。近日,尤文主帅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对这样的传闻说道:“我认为最有实力和资格接班内德维德的人是里贝里,如果他能加盟尤文图斯,会在最大程度上加强尤文图斯的左路进攻。但这并不现实,他对拜仁慕尼黑来说非常重要,我不认为拜仁会放他走。”

  但是当事人里贝里对此的态度却十分暧昧,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法国人说自己尽管和拜仁还有约在身,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我的德语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未来的事情会怎么发展,我们都无法做决定。”这样以来,法国人的未来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尤文图斯在引进迭戈受阻的情况下,挖里贝里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从现在的情形看,拜仁慕尼黑对里贝里非常依赖,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等高层不会放走球队的核心。尤文图斯要想引进法国人,恐怕要下一番功夫。此外,不仅是里贝里,尤文图斯还把眼光对准了热那亚的新锐中场扬科维奇,老妇人希望在引进大牌受阻的情况下,用他来顶替内德维德。(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内德维德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