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真人秀美女冠军狂恋高尔夫 曝曾被高尔夫球击中


    搜狐体育讯 《the apprentice》(学徒)是一套美国NBC电视台播放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内容是在一群壮志雄心的商界男士与商界女强人中,选拔出最终的获胜者为美国著名地产开发商特朗普(Trump)集团工作。日前,第六季的冠军史蒂芬尼-斯查福(Stefanie Schaeffer)接受了美国某高尔夫媒体的采访,并讲述了她与高尔夫之间的故事。

以下Q代表媒体的提问,S代表斯查福的回答。

  Q:在参加完《学徒》节目并获得冠军后,你是否有机会与特朗普先生(地产大亨Doanld Trump)一起打高尔夫?

  S:事实上,我一直都还没有机会和他打过球。很多人觉得与他一起打球可能会很伤脑筋,不过我倒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Q:你在高尔夫球场上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S:丹尼-皮诺(Danny Pino,CBS电台播放的美剧铁证悬案(Cold Case)中的演员),在一次USO慈善活动上将高尔夫球打中了我,球正好打在了我的脚上。我还有一张他手拿着高尔夫球站着的照片,我让他给我签了名。他这样给我签名,“丹尼-皮诺,很内疚很惭愧”。他说他当时喊过“当心”来提醒我,不过我刚好没听到。我打高尔夫的时间并不长,才一年多。听说这种被球击中的意外极少发生。如果我再次被球击中,那我就像是两次被闪电击中一样了。不过人家的初衷并不是要打中你。

  Q:你打高尔夫时间并不是很长,那水平怎样?

  S:我的差点大概是28左右。我对高尔夫很着迷,我绝对已经爱上了这项运动。我的父亲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球手,而我原先是打网球的,不过有一天我尝试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我意外地发现7号铁击得很好。这听起来很不错,然后我就开始打高尔夫,结果就上瘾了。

  Q:你在美国公开赛曾与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在一块儿过,你觉得他怎样?

  S:他很风趣,同时也很绅士。我喜欢他那种很随意的样子。有些职业球员,当你与他们处得很近的时候,他们会表现得很谦逊,同时会很乐意分享他们打球的经验,伍迪就是这样。他说让你的杆数降低,最好的方法是在推杆上做努力。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开球。伍迪说,“别看我的推杆,我是有史以来推杆推得最差的。”不过我也知道他是在开玩笑。我还有过一次与伍迪-奥斯汀类似的经历(像奥斯汀2007年总统杯比赛时一样掉入湖中),当时我在小湖边去捡球,然后我掉进了水里面。

  Q:你还有很多其它天赋,你还会讲波斯语,那“你还在其它地方”用波斯语怎么说?

  S:“Shomah door hastid”,意思是说你还远在他方。(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迪 | 奥斯汀 | 丹尼 | 斯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