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糟糕战绩处于下课边缘 对阵意大利邓加需要正名

  特别提醒:明晨3:30CCTV-5直播巴西VS意大利

  早报讯明天将是2009年国际足联第一个全球比赛日。明晨3点半,5星巴西将与4星意大利两大绿茵豪门在伦敦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两队大牌云集,可谓看点多多。
此外,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也引人关注。

  谁都知道成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不是一个容易的差事,桑巴军团现任教头邓加更是深知其中的奥秘。在成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以来,邓加带队的成绩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从去年开始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以来,邓加的球队表现糟糕,正受到外界的口诛笔伐,处于下课的边缘,所以与意大利国家队的友谊赛,邓加希望就是战胜对手赢得支持,“对阵意大利队,这是证明我们实力的一个机会。”

  不过这次的排兵布阵上,邓加却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前锋法比亚诺由于受伤未能入选,卡卡在联赛中扭伤更是让邓加头疼,“情况有些不妙,但球队已经进入状态,这是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希望攻破意大利队坚固的防守拿到胜利。”(殷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