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邓加把阿毛里"推向"里皮 如此强人究竟花落谁家

  一场友谊赛,因为阿毛里这名球员的归属,搞得巴西队和意大利队剑拔弩张。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邓加因为有队员受伤,对征召巴西裔射手阿毛里出尔反尔,结果惹怒了阿毛里和尤文图斯俱乐部,这等于推着正在办理意大利护照的阿毛里进入里皮麾下。

  阿毛里不止一次说,关于国家队,自己首选祖国巴西。但上月底公布这场友谊赛名单的邓加,没把阿毛里召入。这让阿毛里很失望,可很快,塞维利亚的同胞法比亚诺受伤,邓加想补充一名射手。电话打到尤文图斯俱乐部,惹恼了老妇人。

  对邓加把阿毛里看作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跑腿,意甲豪门很不满意,“国际足联规定,国家队必须提前两周向俱乐部征召球员,但巴西队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9天。”俱乐部主席吉利以此为由,把邓加挡出门外。

  尤文向巴西足协发了一份传真,表明了不放阿毛里。“法比亚诺的位置很稳固,我不会再招其他人顶替他,阿毛里算意大利人吧。”收到传真后,邓加受不了这份轻薄,发出狠话。而对巴西媒体他的解释是,“这场球压力很大,并不适合阿毛里发挥。”

  阿毛里本人对邓加的态度也很失望,他的母亲詹妮特告诉巴西媒体,“邓加突然想到了我儿子,但这是为了让他顶别人的缺。要是意大利队的话,就不会这么对待我儿子。”

  母亲的这番话,已在暗示,阿毛里之争,意大利队占了先机。《米兰体育报》马上表态,“现在是里皮发出邀请的时候了。”而在公布名单后,里皮也谈到了阿毛里的未来,“这不是我的问题,是尤文图斯的问题。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就得去问他们。我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我只关心意大利人。”似乎由于身份问题,里皮对阿毛里也并不感冒。

  阿毛里的护照办理速度也赶不上这场重量级比赛。也许,这要怪意大利移民部门的效率低下,他的妻子辛西娅至今的入籍申请还未批下来,要靠夫妻关系入籍的阿毛里只能再等上一段日子。在比赛开哨前,阿毛里向巴西媒体承认,“我不可能去踢这场友谊赛。现在我要做的,是为俱乐部好好踢球,希望将来再次收到邓加的邀请。”

  《环球报》为此取笑他,“阿毛里是位好球员,但他在巴西队不会有太多机会,还是去意大利吧,那儿竞争小一些。”意大利媒体则回应称,“恳请内政部长马罗尼和总统纳波利塔诺早点签字,先让辛西娅变成意大利人。”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