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屡屡扮演终结者角色 湖人无拜纳姆实力不降

  自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由科比(KOBE)率领的、本赛季力图东山再起的湖人屡屡扮演着终结者的角色。终结凯尔特人19连胜,再次终结凯尔特人12连胜,终结骑士队主场23连胜……

  昨天,一身紫金战袍的湖人来到克里夫兰速贷中心球馆,打得身着复古球衣的骑士队没有脾气。

101∶91,缺少了拜纳姆的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实力不降反升,不仅取得了客场6连胜,还屡次创造着神迹,让詹姆斯抢夺新一代领军人物权仗的努力再次以失败而告终。

  既生瑜,何生亮?作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两位篮球运动员,科比和詹姆斯是本赛季MVP的热门人选,他们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始终没有停止。自从科比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砍下单场61分后,两天后,不甘落后的詹姆斯也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砍下5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最后一个篮板被联盟取消),但并没有像科比一样收获掌声让他很是不爽。这次两人之间的终极对决在詹姆斯的地盘克里夫兰上演,詹姆斯从一开始就憋着劲要从老一代领军人物科比手中抢走权仗,可惜他过于心急,从而迷失在自己的心魔里。全场比赛,詹姆斯20投仅5中,虽然他得了16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准三双,但这远远不是一个正常的詹姆斯。“我错失了很多平时很容易命中的投篮,我并不想让它发生,幸好这一切终于结束了。”詹姆斯赛后说。

  与此相反,科比却是带着严重的伤寒在比赛。来到克里夫兰,科比遭遇流感的侵袭,整个身体在不断“打摆子”,还呕吐过多次。但科比仍然带着虚弱的身体上阵,完全凭着顽强的意志在支撑着这场伟大的比赛。在自己手感不佳时,科比聪明地选择了将出手权交给加索尔和奥多姆,让后二人成为比赛的主宰:奥多姆砍下28分、17个篮板,加索尔拿下了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与詹姆斯仅有的几次交手中,科比也并没有因为生病而放弃,他坚持选择了战斗。最后1分多钟,当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科比被换下场休息,他分别紧紧拥抱奥多姆、加索尔等队友,带着17投8中19分的成绩和一场重要胜利下场,当电视切到科比的画面特写时,科比在速贷中心球馆再一次收获了掌声。

  与其说詹姆斯输给了湖人的科比,不如说他输给了科比的湖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加索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