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姚明连续得分证明阿帅昏招 火箭落后因自食恶果

火箭-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今天火箭客场挑战雄鹿,雄鹿本赛季在换帅之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他们本赛季还从未在主场吃过两连败,上一场主场输球之后,火箭迎来了一场相当艰难的战斗。今天姚明、麦迪和阿泰继续出场,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在磨合三巨头的过程中能够赢得比赛是相当关键的。

  首节火箭输了9分,火箭和雄鹿开始了外线对战,有姚明跟没有姚明对于火箭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区别,面对对手加组里奇和维拉纽瓦的防守,现场的评论员看到火箭的进攻连连摇头:“他们应该把球多给内线,多给姚明来组织进攻,而不是让外线主宰。”

  火箭第二节还剩10分钟时依然落后对手9分,即使斯科拉爆发,即使阿尔斯通也有精彩的表现贡献,即使阿泰斯特保持了超高的命中率,火箭始终无法将比分追上。内线糟糕的状态无疑是自食恶果。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根本没有让姚明去得到足够多的时间去尝试,而是让姚明在内线与对手肉搏,上半场姚明只打了10分钟,就因为3次犯规而不得不下场休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