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盘点NBA超级巨星对决 科比詹姆斯成“温吞水”

  不同于昨天科比和詹姆斯的“温吞水”,历史上的超级巨星对话,往往充斥着火爆和飙分、速度与激情。

  拉塞尔VS贝勒

  1962年总决赛,埃尔金·贝勒在第5场得到61分,以3:2的总比分将凯尔特人送上悬崖。关键时刻,拉塞尔开始发威,第7场对决,他狂砍30分40个篮板的超级两双,为凯尔特人的第5个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伯德VS威尔金斯

  1988年东部半决赛第7场,老鹰VS凯尔特人,伯德和威尔金斯合演了季后赛最为精彩的“二人转”———威尔金斯砍下47分,但伯德在第四节得到全场34分中的20分,凯尔人队最终以118:116险胜老鹰队。

  拉塞尔VS张伯伦

  1959年11月7日,凯尔特人主场115:96胜76人,拉塞尔拿下22分35个篮板,张伯伦拿下30分28个篮板。

  贾巴尔VS张伯伦

  1969年10月24日,湖人123:112胜雄鹿,贾巴尔拿下23分20个篮板,张伯伦得到25分25个篮板。

  沃顿VS贾巴尔

  1975年1月19日,雄鹿主场122:108胜开拓者队,比尔·沃顿仅得到7分6篮板,而贾巴尔则狂砍50分15个篮板。

  乔丹VS伯德

  1986年季后赛首轮第2场,公牛客战凯尔特人。23岁的乔丹全场得到63分,至今依然是季后赛最高得分,另外,乔丹还拿下5个篮板6次助攻,完全压倒了伯德,不过公牛苦战两个加时之后还是以131:135告负。

  尤因VS奥拉朱旺

  1986年1月18日,火箭主场104:95胜尼克斯,尤因拿下25分8个篮板,“大梦”奥拉朱旺则得到24分6个篮板。

  奥尼尔VS奥拉朱旺

  1992年11月24日,魔术主场107:94胜火箭,奥尼尔惨遭“大梦教训”,他只得到12分13个篮板,而奥拉朱旺则拿下22分13个篮板。

  奥尼尔VS罗宾逊

  1993年2月28日,马刺主场94:90胜魔术,奥尼尔拿到19分13个篮板,“海军上将”罗宾逊则贡献23分16个篮板。

  詹姆斯VS韦德

  尽管詹姆斯遇到科比时鲜有惊人之举,但他遇到韦德时,却屡屡有着惊艳表现———2006年4月2日,骑士106:99战胜热火,詹姆斯拿下47分并得到职业生涯第10次三双,而韦德则得到44分,表现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德 | 奥尼尔 | 贾巴尔 | 拉塞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