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海地国脚试训河南建业 唐尧东:还没有万事大吉

  □记者任磊

  本报讯 当其他中超球队紧锣密鼓地挑选外援备战09赛季中超时,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的引援工作却还没有动静,这让很多球迷心焦不已。昨天,记者从建业领队王随生处得知,一名海地国脚来到队中试训,本周还有一名外援到来。

  王随生介绍,这名海地国脚长相和身高跟奥比差不多,可以踢前锋和中卫,不过水平高低还有待教学赛检验。昨天,他和奥比一起慢跑,王随生说,看起来俩人有点像双胞胎。目前,随建业冬训的外援奥利萨德贝仍在恢复期,日常训练都是他自己安排,主要以慢跑和个人技术为主,几场教学比赛也没有参加。教练组对此并没有干涉太多,“他是一名很有经验的职业球员,很清楚自己需要练什么”,王随生说。此前,唐尧东表示要为奥利萨德贝在锋线选一帮手,重点考虑前锋和中卫,其次是前卫和前腰。如果试训有合适的就定下来,如果都不如意,可能会去巴西等地再挑。试训的内援当中,来自长春的中后卫王博表现稳定,颇得教练组器重,上周几场比赛把他都放到主力阵容当中。曾在日本踢球的徐晓飞表现中规中矩,上周六的教学赛中,教练组对其评价,“不如日本职业联赛中的球员技术细腻,还需要再观察”。

  据了解,本周建业安排了三场教学赛,皆为清一色的中甲球队,分别是辽宁、安徽以及中甲新军沈阳东进,没找中超球队的原因是他们要参加YOYO体测。去海埂以来,建业十场教学赛不败,但是唐尧东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教学赛重要的是过程,球队在训练和比赛中做得都很不错,但不意味我们就万事大吉了。”在他看来,建业保持不败还有一个原因,“其他球队忙着挑选外援和考察队员,所以打比赛时未必尽全力”。通过教学赛,唐尧东认为球队目前存在两方面的大问题:攻守转换速度较慢和防守移动不协调。“这一周我安排了3场热身赛,一方面是利用这3场比赛对外援进行考察,另一方面就是解决目前球队的不足之处。”唐尧东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随生 | 唐尧东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