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于汉超牛年心愿打回中超 小沈阳经典台词成笑谈

  2008年,辽足悲惨降级,这个残酷的事实让很多年轻球员始终无法释怀,因为他们原本以为在这一年能够大干一场,这个年轻的群体中,于汉超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

  展望今年,于汉超昨晚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期待辽足的2009更精彩! ”

  记者:今年1月20日进行的体测你没有参加,现在伤势恢复得怎么样?

  于汉超: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

春节之前,我们队在昆明集训,高原反应加上大运动量,原本我右腿的髌骨老伤复发了,没办法,我只能回到家里静养。

  记者:当时心里是不是很着急?

  于汉超:确实如此,每次打电话,队友们都在挥汗如雨备战新赛季,尤其今年年初我们练得特别苦,我真不想错过第一阶段的冬训。但有些时候往往欲速则不达,之前我也吃过这样的亏,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就急于回赛场,结果换来的是更大的伤病,不仅自己耽误了,也拖累了球队。

  记者:养伤,你可以在家提前过一过春节了,这是你到辽足一线队后第一次回家过节吗?

  于汉超:我也记不清了,这次因为伤病的关系能在家多陪陪父母。说实话,有的时候人在家,我的心却到了昆明,去年降级对我们每个人的打击都很大,现在我们都想重新证明自己。

  记者:春节期间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于汉超:春节晚会看到小沈阳的小品,确实很快乐,尤其里面经典的语言,一想到这个小品,心情就好多了。

  记者:刚才你也谈到去年球队降级给你们带来的影响,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于汉超:不仅是我一个人吧,应该说全队都憋着一股劲,都想在今年打回去。一方面是俱乐部的目标为今年冲超,另一方面,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着想,如果今年打不上来,明年也是如此,我们这批球员的前途就非常暗淡了。

  记者:冬训的效果怎么样?

  于汉超:从马导(马林)到傅导(傅博),每个教练都下了狠功夫,我们队冬训是第一个赶到昆明的,一周我们没有休息,有时候像陈导(陈洋)还要带领部分队员加练,从精神面貌上看,我们队的劲头是最足的。

  记者:外界都知道今年年初国内其他俱乐部曾不止一次地找过你,但最终你留在了辽足,谈谈今年的个人打算吧。

  于汉超: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对我非常器重,我也很感动,现阶段,我会将我的精力全部奉献给辽足。真心地希望今年我们大家合力一起将辽足重新送回中超。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汉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