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深足美国外教到岗辟谣:我和小贝其实没啥关系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深圳队迎来4年来又一个外教。来自美国的体能教练海彻曼刚下飞机,就在西丽基地开始带队训练,其敬业精神得到全队上下称赞。

  海彻曼曾于1999~2002年担任洛杉矶银河队体能教练。

当然,那个时候小贝还没有转会美国。在海彻曼任职期间,银河队先后夺得中北美及加勒比俱乐部冠军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杯冠军等荣誉。2003年后,海彻曼主要从事青年足球俱乐部的健身主任,负责青少年球员的培训工作,并曾短期效力于美国国家队、墨西哥竞技俱乐部和萨尔瓦多国家队。深足聘请海彻曼的主要目的,是增强球员的体能,弥补国内教练在这个领域的不足。应该说,新的深足管理层对海彻曼是充满期待的。

  海彻曼表示,通过第一天的训练,他认识到深足是一支年轻队伍,会针对性地做计划,首要任务当然是2月19日在广州体院进行的YOYO体测了。他必须确保年轻的深圳队能一次性通过。

  训练结束后,海彻曼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中国媒体和球迷感兴趣的“洛杉矶银河”、“贝克汉姆”,海彻曼饶有兴趣地给予了回答。

  “我的确曾经在洛杉矶银河队执教,而且时间还不短,差不多有3年的时间,在那段时间我们(银河队)取得了很辉煌的成绩。但是那个时候贝克汉姆还没有来到美国,所以我和他并没有直接的共事机会。如今的银河队和当年相比有了不少进步,所有人事架构也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很高兴大家能关注我,当然我希望只是因为我现在得到了深圳俱乐部的聘任,而不是因为贝克汉姆。”说到这里,海彻曼哈哈大笑。

  对于深圳队,对于中国足球,海彻曼承认自己没有多少直接认识。“这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中国足球同样是蓬勃向上发展中的一种势力,我相信有我和其他外教、外援的帮助和努力工作,我们能一起提高水平。来中国前,我曾经在墨西哥、萨尔瓦多等国家工作,这是我第一份在中国的工作,我将努力证明自己,更希望证明美国教练的水平。”

  海彻曼并不知道,在他之后,深足将有完整的“外教计划”。前深足主教练塔瓦雷斯,很可能在本月20日回归深足出任技术顾问,帮助范育红排兵布阵。这是两人继2000年后的第二次合作。塔瓦雷斯到任后,深足“范育红+路建人+李远平+塔瓦雷斯+海彻曼”的5人教练组将完全构建完毕。这个班子将是深足今年保级的重要基础。(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