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葡乙-查韦斯主场3-0再领跑 王刚首发点球遭抹杀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葡乙联赛中,我国球员王刚所在的查韦斯队在主场3-0大胜里贝拉布拉瓦俱乐部,本场比赛王刚继续得到首发机会,尽管他未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创造的一次任意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此前查韦斯遭遇两连败,因此本轮主场作战球队也期待能够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而王刚也得到首发机会,他继续出现在锋线位置,上半场,王刚策动了多次有威胁攻势,而他自己也完成了几次漂亮的射门,只可惜运气欠佳,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查韦斯和对手在上半场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查韦斯的持续攻势终于收到了回报,先是维克托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甩头破门,随后克莱门特又利用门将失误再下一城,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此后王刚表现十分积极,他先是和队友做了一次精妙配合后突入禁区,对方后卫被迫将其铲倒,但这个明显的犯规却逃脱了主裁判的处罚,王刚的点球也就因此被抹杀。不过王刚很快卷土重来,他为球队创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而查韦斯也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又克莱门特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0。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帮助查韦斯继续巩固榜首宝座,目前他们以3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第二名的马尔蒂摩B队落后他们2分,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王刚将很有希望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实现冲甲梦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克莱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