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点出骑士告负原因 坦言谈决赛还为时过早

  如果说第一次输给湖人是因为伤兵过多的话,那么昨天主场再次拜倒在湖人手下确实应该让骑士好好反思一下了。

  二月到来之后,你就没有时间再为自己身体上的一些不舒服而担心---至少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是这样的。

有一件事情我们都知道,骑士队不可能再增加一名大个子球员了。

  “我们不得不保持健康,”詹姆斯在谈到球队如何与湖人对抗时说道,“现在就讨论我们跟湖人怎么打总决赛太为时过早了吧?”

  骑士队的更衣室里充满了美妙的化学反应,但是他们仍然缺少一块能成为王者的拼图。这就是为什么追逐马库斯-坎比有它的道理。如果追不到的话,乔-史密斯也可以。

  当缺少大Z的骑士在洛杉矶败北的时候,湖人在内线砍下42分。但是上周日当大Z归来并且湖人的先发中锋拜纳姆缺阵的时候,湖人在内线拿了62分。这不是NBA篮球,这更像是在地方俱乐部里的一种篮球娱乐活动。

  任何一支球队不会基于NBA总决赛而做出一些人员变换。但是增加内线高度可以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可以更好的对抗奥兰多,甚至波士顿。

  “当对手把内线抢到的每个篮板都转化成得分的时候,我们就会变得异常艰难,”骑士主帅布朗说。但他否认了与湖人的比赛暴露了骑士队大个子的弱点。

  当然,骑士本赛季不可能在主场取得41胜0负的战绩,另外在詹姆斯20投5中并且没有上篮的情况下,或者说如果他们继续上半场61分下半场只得30分的表现的话,他们都不可能取得胜利。

  不过,不要浪费太多时间来争论詹姆斯的得分了。事实是这样的,科比生病了,他甚至无法打满全场,结果詹姆斯得了16分,科比19分。

  赛前被认为是MVP对决在科比的一次后仰跳投和詹姆斯第四节仅得2分之后结束。科比把比赛交给了奥多姆和加索尔,本赛季这两人都经得起科比的信任。

  “他们在洛杉矶就做了相同的事情,”斯泽比亚克说道,“他们是联盟中最擅长做这些的球队。”

  詹姆斯指出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萨沙-帕夫洛维奇的脚踝受伤离场制约了骑士,他说对了。詹姆斯不得不在缺少萨沙的情况下和科比较量。奥多姆第三节一个人砍下15分外加10篮板,最终拿下28分17篮板的完美数据。

  “总冠军又不是在二月产生,”尽管表现不错,但仍然可能被球队交易的斯泽比亚克说道。

  他是对的,冠军不是在二月份出现的。但是周日的比赛提醒了我们,冠军总是赢在罚球区内和篮筐之上。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