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7岁少女玛塔失踪 皇马用胸膛登出“寻人启事”


  1-0!当这个比分在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与桑坦德的比赛中出现时,伯纳乌的球迷有些漠然,毕竟主帅拉莫斯有个“1-0先生”的绰号。然而,赛前的一幕却让这场普通的比赛变得极具人情味——皇马的11名首发球员集体穿着印有一位失踪女孩头像的白色T恤站在球场中央,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更多人帮助这位女孩早日安全地回到家中。

  皇马“寻人”:玛塔,你在哪里

  失踪女孩是皇马球迷

  上周末,皇马主场1:0小胜桑坦德,取得七连胜,赛前,皇马球员身着的T恤上印着一名叫做玛塔·卡斯蒂略的塞维利亚女孩照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玛塔今年17岁,自从今年1月24日离家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根据玛塔家人的介绍,玛塔在失踪当天去观看了一个名为“皇马过去和现在”的展览,并且在当天下午5点半的时候去一个朋友家里做客,但是当玛塔当晚9点半从朋友家里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和自己的家人以及朋友取得联系。而据玛塔的朋友透露,虽然她身在塞维利亚,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皇马球迷。对此,皇马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能够感受到卡斯蒂略一家的痛苦,我们希望这种痛苦能够尽快结束。”因此,皇马球员才会在和桑坦德的比赛之前穿上了印有玛塔照片的白色T恤,除此之外,皇马球员所穿的T恤上还印上了“我们都是玛塔”的字样,而且球员们在赛前合影时,还特意展示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皇马方面为此设立的热线电话号码。

  搜寻团队一夜间增多

  玛塔失踪后的这十多天里,她的家人和朋友一直在极力寻找,但是却一直没有结果。现在,这位17岁女孩的神秘失踪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全欧洲大约有3000人投入到了寻找玛塔的行动当中。

  事实上,皇马球员的举动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随着电视转播将皇马球员身穿T恤的镜头传送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网络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玛塔,根据西班牙媒体的统计,西班牙国内的某个论坛上面,仅仅昨天一天的时间,就增加了大约7850条关于玛塔的帖子。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