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乔丹入名人堂进入倒计时 老飞人今年将迎新荣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Realgm曝出消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获得了2009年篮球名人堂的提名,这也意味着“飞人”正式成为名人堂一员的倒计时。

  和乔丹一起获得提名的球星还有著名的马刺中锋、绰号为“海军上将”的大卫-罗宾逊,以及乔丹的死敌卡尔-马龙的黄金搭档约翰-斯托克顿。此外,犹他爵士队的功勋教练杰里-斯隆也进入了提名名单,WNBA的首个MVP获得者辛西娅-库珀。

  众所周知,进入篮球名人堂是除总冠军戒指以外的最大荣誉,负责评选的篮球委员会成员每年都会对获得提名的人员进行详细的评测和遴选,且要经过几轮的对比和淘汰,直至确定出最终的名单。据悉,今年入围的提名最终名单,将在当地时间2月13日公布。

  根据规则,球员或者是教练获得正式提名以后,还要经过委员会的多次审查。欲想成为名人堂的一员,获提名者首先要获得初审小组7个评委中的至少5个人的肯定,才有资格进入下一轮评审。然后复审委员会成员会对初审通过的名单进行讨论,24名复审评委中至少要有18人投赞成票,那获提名者才可能真正入选名人堂。

  由于乔丹的历史地位和彪炳战绩,使得他进入名人堂显得毫无悬念。也就是说,“飞人”今年将迎来个人生涯中的另一个重大荣誉。(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