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荷甲速度“震慑”周海滨 首训略显疲态备受关注

  荷兰当地时间9日,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俱乐部官员和经纪人的陪同下,首次来到荷兰著名的埃因霍温俱乐部训练场,参加了他来到埃因霍温队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尽管周海滨表现得比较放松,但在激烈的往返跑和对抗中,周海滨还是显得有些蔫。

  第一训,略显疲态

  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关系,昨天上午,出现在埃因霍温基地里的队员少得可怜,与周海滨一同训练的只有埃因霍温的部分替补球员。

  第一次踏上埃因霍温的训练场,周海滨表现得比较放松。也许考虑到第一次训练要避免受伤的缘故,也许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周海滨在训练里略显疲态。

  训练从上午十点开始,首先是体能训练,之后教练开始安排队员分组打训练赛。看得出,周海滨还没有完全适应时差,在激烈的往返跑和对抗之中显得力不从心。当然,埃因霍温当地气温很低,寒冷的天气对周海滨的发挥也产生了一些影响。

  整堂训练课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周海滨在分组训练赛中攻进了三个球,但是其所在一方却因五战三负而失利,最后被罚再做一组往返跑。据经纪人透露,教练组对于周海滨首练的评价比较中肯,认为周海滨的身体还需要进一步调整。但是他在几项训练中显示出扎实的功底,其长传球的准确性也获得了肯定。

  根据俱乐部安排,周海滨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接受体检。

  受关注,荷媒聚焦

  作为继孙祥之后第二个加盟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周海滨的到来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昨天的训练开始前,由于主教练洛德韦格斯与周海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再加上队员们在室内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因此,室外的训练比原来预定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不过,闻讯而来的记者依旧顶着寒冷等待周海滨的出现。

  对周海滨的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事先知会荷兰媒体,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四点举行周海滨加盟的正式新闻发布会,因此,荷兰各大媒体已经事先得知周海滨的讯息,并派出记者进行采访。在昨天的首堂训练课上,除了中国媒体之外,几家荷兰媒体的记者也纷纷把目光聚焦在周海滨身上,埃因霍温当地一家电视台还特地派出记者到现场进行追踪。

  在埃因霍温的官方网站上,对周海滨的转会情况进行了报道,并透露周海滨将在埃因霍温身披19号新战袍,此前这一号码属于巴西人乔奈森·雷斯,不过他已经被租借到了巴西俱乐部。

  看荷甲,颇有感触

  周海滨是上周六乘荷兰航空公司班机抵达埃因霍温的。俱乐部考虑到他舟车劳顿,上周末并没有安排任何训练,而是让他随同埃因霍温队一起前往客场,观看了球队的荷甲联赛。

  在这个客场比赛中,埃因霍温虽然在比赛中获得一张红牌不得不以10人应战,但最终仍以5比3大胜对手沃伦丹队。在现场观战的周海滨,留下了对埃因霍温的初步印象。对于荷甲,周海滨的第一感觉是 “太快”,他说,“这里的比赛比较讲求力量和技术的结合”。而对于埃因霍温的表现,周海滨评价说,“埃因霍温是个非常讲求整体、攻守平衡的球队,我感觉自己在各方面还需要加强磨合,他们的节奏确实让我有些意外。 ”

  比赛中,尽管对队友都很陌生,但球队每进一球,坐在贵宾席上的周海滨都会鼓掌庆祝。比赛结束后,周海滨来到更衣室,与全队的队友们进行首次正式见面,英文不熟练的周海滨只能通过翻译和大家打招呼,俱乐部主席舒伊特曼则向周海滨表示了欢迎,“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中国小伙子。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