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刺头又生事端 泡吧晚醒国家队比赛竟也迟到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对于巴洛特里的俱乐部队内禁赛刚刚过去,但是超级马里奥显然没有从这件事上吸取任何教训。这位年轻的锋线好手被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征召去准备星期三同瑞典青年队的友谊赛,然而巴洛特里把他在俱乐部的坏毛病也带到了国家队,他因为在房间睡过了头而错过了飞往特里埃斯特的飞机,因此不得不乘坐汽车前往备战点和国家队会和。

  什么原因让巴洛特里睡过头?根据《慢镜头》的消息,就在昨天晚上,很多人(其中也包括不少记者)都看见巴洛特里和他的3个朋友出入米兰城的“好莱坞”夜总会,这个夜总会是米兰城内许多球员喜欢去的地方,显然巴洛特里也不例外。在那里渡过一晚“快活”的时光,迟到也就在所难免了。

  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的教练的卡西拉奇在第二天上午9点过接到了巴洛特里的电话,之后巴洛特里赶紧乘车前往备战地点特里埃斯特。但是从米兰到特里埃斯特的路并不好走,直到下午15点20才巴洛特里才赶到球队,此时其他球员已经训练了近20分钟了,卡西拉奇并没有计较他迟到的行为,并透露巴洛特利将会和阿夸弗雷斯卡,乔文科一起出现在星期三的比赛中。

  巴洛特里之前虽然被穆里尼奥封杀,但玩世不恭的性格并没有丝毫收敛,幸好U21教练卡西拉奇的脾气比穆里尼奥好一些,如今看来,巴洛特利似乎并没有完全悔改,不知道这个刺头今后还会闹出什么事来。(搜狐体育 麻霏)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