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放弃去年百万津贴 荷甲年薪四成补偿鲁能

  留洋决心坚定的周海滨为赴荷甲,2008赛季的100万元奖金加津贴都不要了。此外,周海滨将把在埃因霍温年薪的40%作为对鲁能的补偿。在昨天的首次训练中,周海滨打入3球。

  为求顺利留洋,周海滨的经纪人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多次磋商,最终周海滨决定以国外效力的部分薪水补偿鲁能方面。
据悉,周海滨在埃因霍温队的年薪大约在40万欧元左右,其中的40%将交给山东鲁能。此外,鲁能方面已经通知周海滨可以让人来领取2008赛季的奖金和津贴,数额高达100万元。周海滨表示不会领取这笔钱,他将这部分钱作为对山东鲁能补偿的一部分。不过,相对于鲁能俱乐部损失的高达1500万元的转会费,周海滨的补偿显得微不足道。

  上周日,周海滨观看了埃因霍温取得一场大捷的荷甲联赛。在昨天参加埃因霍温队的首次训练中,周海滨在分组训练赛中攻进3球,整场训练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周海滨对在埃因霍温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我看了埃因霍温的比赛,我相信我有能力在这里站稳脚跟。”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