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姚明输球赛后短暂迷茫 惨遭八卦女记者“盘问”

火箭战雄鹿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9日密尔沃基报道)这球,输得很揪心,火箭一遍又一遍地回到老路上去。

  今晚,火箭队客场112-124负雄鹿,姚明仅仅上场18分钟得到7分10个篮板,麦迪9投1中只得3分。

  更衣室里,姚明显得非常沮丧和失望,在寒冷的密尔沃基输掉一场似乎应该拿下的比赛。一把从记者手中拿过来技术统计,自言自语地说,“才打了18分钟。”犯规困住了姚明的手脚,裁判的哨子让姚明没太多的办法。

  已经不能太差了,让姚明都觉得自己今天都没怎么打比赛。“你觉得我今天打球了吗?”姚明反问记者们,“好像进攻和防守都没有。”

  现在的火箭,已经变成了一只彻头彻尾的“客场虫”,在客场输得体无完肤,回到主场后,他们通过训练去修正,然后在主场的比赛中提高能量、努力和决心,在主场击败对手实现反弹。但是一到客场,火箭又蔫了。最近12场客场,火箭仅仅3胜9负,客场已经三连败,而且都是输给尼克斯、灰熊和雄鹿这样的并不被大家认为是强队的球队。

  所谓“红色”二月、“甜蜜”二月,已经让火箭摔得“体无完肤”,2月前4场比赛,火箭2胜2负,留给火箭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已经打完了52场比赛,战绩仅仅为31胜21负,跌落到西部第7,领先西部第9爵士仅仅2场胜差。2月,本来应该是火箭“收复失地”、“拼命抢分”的大好机会,但是,火箭却在自己愚弄自己。现在不发力,等到季后赛球队都冲刺的三四月,困难将更大。

  对于输球,阿德尔曼表示,自己要看看录像带,看看具体的问题所在,阿帅也反复表示,火箭需要找到方法,来解决目前起伏不定的原因。其实问题很简单:能否让每个人每个晚上都投入相同的能量、努力程度和紧迫感,战术能否更加明确和稳定,能否更加强调防守。

  姚明坐在自己衣柜前,一脸沮丧时,却还不得不接受一位女记者的“八卦”提问,与篮球无关的问题。

  “你最喜欢的名言是什么呢?”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场NBA比赛是什么?”

  “你最喜欢的音乐是什么?”

  这些“八卦”问题让旁边的火箭公关崔西都直瞪眼,问得真不是时候。

  姚明也只好耐着性子,“囫囵”作答,思绪仍停留在球队的问题上,有些短暂的迷茫。

·麦迪搞笑扣篮惹阿泰大笑 利用姚明成火箭大难题
·火箭外线防守薄弱蝉翼 雄鹿四人20+狂辱休斯敦
·雄鹿大将解密防姚明小秘密 赞战术成功暗讽阿帅
·火箭专家:更衣室并不太平 休城已彻底忘记防守
·休城电台:姚麦竟同时低迷 两大因素令火箭输球


·姚明创造赛季最低得分 火箭巨人数据已开始下滑
·麦迪急于表现适得其反 火箭一号自救仅剩一途径
·姚麦失常唯有阿泰遮羞 火箭不交易只能坐地等死
·姚明遭遇犯规麻烦失手感 脸色铁青不满全队发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惨败,主要原因是球员内讧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今天输得那叫一个惨,究其原因,一定是最近火箭大打口水战,球员内讧破坏了团结。 反方:火箭本来就是个遇弱不强的队,输给弱队很正常,和球员内讧没关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