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里皮率意大利队下场对阵巴西队 欲冲击32场不败

  去年11月,里皮追平了传奇教练波佐创造的国家队连续31场不败的纪录。意大利队只要再保持一场不败,里皮就率意大利队创造连续32场不败的新世界纪录。但颇有戏剧性的是,里皮的下一个对手也是世界上最难对付的一个对手:巴西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意大利队将与巴西队在伦敦进行一场热身赛,里皮能否完成“保持不败”这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是本场最大看点。

同时,这也是这两支世界级球队12年来的第一次交手。

  意大利和巴西的巅峰对决足以夺人眼球,在全部18届世界杯中,这两支球队就总共夺得了9次冠军,占到了半数。因此,也有媒体称明天这场比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两支国家队的较量。巴西队这次的22人全部来自欧洲联赛,小罗、罗比尼奥、帕托将组成“进攻三叉戟”,防守见长的意大利队能否抵挡住这三个人的进攻,是冲击不败纪录的关键。而中场大将卡卡因为在上轮意甲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连本周末的米兰德比也铁定无法参加。虽然意大利队的星光比巴西稍微黯淡一点,但也有布冯、卡纳瓦罗、皮尔洛、托尼等名将坐镇,里皮此役还召入多位小将以待考察,也是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虽然两队已经有整整12年没有交手,但球员之间非常熟悉,这支巴西队有一半都效力于意甲联赛,和意大利国脚们常常兵戎相见。

  意大利和巴西也算得上是一对老冤家,两队每次在世界大赛上相遇都能为球迷们献上经典交锋,其中1994年世界杯决赛的场面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997年的法国四强赛上,当时打成了3∶3。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