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开始恢复性训练 由跑步机训练转为平地训练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上海9日电 (通讯员陈乐)正在美国疗伤的刘翔近日已开始在田径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据专家预计,刘翔有望提前痊愈回国训练。

  刘翔的母亲吉粉花近日从美国返回上海,据她介绍,孙海平教练4天前抵达休斯敦的当天就带刘翔前往莱锡大学,进行了手术之后的第一次场地练习。

孙海平教练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刘翔的恢复设计了一些专项训练,让刘翔逐渐从借助跑步机训练转化到平地训练,以增强蹬踏力加速恢复。据悉,现在刘翔每天都进行场地训练,但现阶段不会穿跑鞋训练。

  两个月前刘翔进行了手术,原预计刘翔需要在美国康复性治疗四个月,而痊愈需要半年时间。现在,在美治疗时间缩短为3个月,预示着刘翔正式复出时间有望提前。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