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美专家撰文力挺菲尔普斯 奥巴马也曾吸毒被原谅

    搜狐体育讯 一张禁赛三个月的罚单,让菲尔普斯暂时少了一些烦恼,但媒体对“大麻门”事件的关注并没有停止。《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霍夫曼(KEN HOFFMAN)专门撰文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很明确得表示自己支持菲尔普斯,这不是什么大错,没有必要如此声势浩大得征讨菲尔普斯,以下为他的文章编译:>>你原谅菲尔普斯了吗?

  如果我是菲尔普斯,我会怎样处理所谓的“吸毒”照片呢?

  首先,我会告诉美国游泳协会:“你们要我禁赛三个月,对不起,我很尴尬,那么我选择退役了,也不会再去争取任何金牌。奥运收视率会跌入低谷,没有人会再想起你们这个体育机构!”

  现在,闪开,你们这些伪君子。

  菲尔普斯在奥运会夺得了八枚金牌,职业生涯已经获得了14枚。他已经获得了体育画报的年度人物,同时也在主持王牌节目《周六夜现场》,他能让商家的产品大卖。是的,他是泳坛唯一的最闪亮的明星。

  也许,我们可以用其他的名字来称呼他:水人或者蛙人。

  没有人可以像菲尔普斯一样,甚至超过了一项运动本身的影响力,他之于游泳,比伍兹在高尔夫中的意义重要得多。

  如果菲尔普斯不再参加比赛,那么游泳又会变成人们只会四年一次得,在奥运会时期关注的鸡肋比赛。菲尔普斯被禁赛三个月,他无法出战下个月在奥斯丁举行的比赛。如果不是他,我甚至都没有听过这项赛事,我不会去看这项比赛的成绩。在此之前,除过奥运会,电视台很少转播游泳比赛。即使是ESPN,它也不播放游泳比赛,而是那些吃热狗比赛、滚木头比赛和填字游戏。

  难道在阿卡普尔科的悬崖上跳水就是要游泳?

  某个人在南卡罗来纳州拍到了一张菲尔普斯将嘴唇放在一个大麻烟枪上的照片,这可了不得了,菲尔普斯甚至要为自己这个”愚蠢“的行为致歉。目前仍然不确定他是在吸大麻还是在聚会上玩一个23岁年轻人的游戏。

  菲尔普斯没有逃避,他完全可以说:“我什么都没有做过”,或者是“我只是在开玩笑”甚至是“这是一张伪造的照片”。但相反的是,菲尔普斯勇敢得承认了,他仍然遵守着美国的法律,他认真训练,他不服用禁药。这件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生活还要继续,不是吗?

  你会不再迷恋菲尔普斯吗?我不会。之前我只是以为他是个不善言辞会害羞的游泳机器,现在我发现他是个不善言辞会害羞的游泳的人。我问很多人,他们都告诉我他们依旧关注菲尔普斯。我也问过他们是否吸食过大麻,也只有一个人告诉我从未。我不是在说吸大麻是对的,我只是想说在菲尔普斯身上可能会有更坏的事,酒后驾车,恩...这个例子不好。

  还有更愚蠢的事: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表示将会起诉菲尔普斯,你凭什么?一张照片?事实上,这根本不足以量刑。听上去更像是竞选的筹码。也有主持人认为菲尔普斯该被处罚,而且要罚得很重。她甚至怀疑菲尔普斯会不会服用了类固醇,真是有够蠢!首先,大麻并不是禁药,其次它只能降低你的速度。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它是兴奋剂,服用之后只会让人变得更胖和更懒,你看菲尔普斯像吗?

  凯洛格(Kellogg、美国著名的早餐品牌),他们已经决定不再让菲尔普斯担任他们的代言人。首先,我从来没有看过这则广告,其次,他们有没有想过谁会在凌晨两点吃福乐圈和果酱馅饼呢?还有一则漫画:菲尔普斯在漫画上说:大家好,我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厉害的选手菲尔普斯,我在吸大麻的时候总会吃上一两盒凯洛格的福乐圈和果酱馅饼...难道菲尔普斯真的会使凯洛格的销售量下降?当然我也很高兴,赛百味仍然支持菲尔普斯。

  你知道的,我们的总统奥巴马也曾经吸食过可卡因,据说比大麻的危害性还要高。他在自己的自传中承认了这一点,这已经不再是秘密。那也不是什么可耻的照片。美国人可以原谅奥巴马,让他做我们的总统,支持他,为什么不可以原谅菲尔普斯?!(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菲尔普斯首度公开训练]
菲尔普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