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欧洲12强赛波尔险胜老萨夺冠 直言凭擦边球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本年度的欧洲12强赛在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落幕。经过两天的紧密争夺,最终本土作战的波尔和波兰削球名将李倩分别摘得男女单打冠军。当晚进行的男子单打决赛上演了一出扣人心弦的逆转大战。波尔在男单决赛里与老对手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狭路相逢。萨姆索诺夫以11-5, 11-7梅开二度。波尔自第三局起逐渐找到手感,以11-6扳回。但在更为激烈的第四局中,球风稳健的老萨终局13-11又将差距拉大。好在波尔及时触底反弹,以11-4、11-9、11-9连扳三局,就此以4:3涉险夺冠。

  向来绅士的波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决胜局几个擦边球帮了自己很大的忙,他说:“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决赛,可以说我们都不是失败者。让我感到抱歉的是,第七局我有几个幸运的擦边球,这或许影响了最后的结果。”

  与男单决赛相仿的是,两名削球手之间的女单决赛也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李倩在去年的12强赛里也曾闯进了决赛,最终输给了荷兰老将李佼。此番她的决赛对手换成了李佼的队友李洁。最终技高一筹的李倩以4:1击败对手,加冕欧洲12强冠军。

  李洁在赛后无不失望地向记者“诉苦”,她说:“输掉决赛我觉得很可惜,自己多次在局末拿到10-9的局点,但都没有抓住机会。第五局我一上来还是7-3领先,最后也没能赢回来。”比赛与竞争就是这样,有人忧自然也有人欢喜。这场球确实对自己的精力和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因为自己还是打进攻型选手比较舒服一点,拿到自己的第一个12强赛冠军,李倩显得十分开心,她告诉记者,“一般如果对手是削球的话,我需要投入更多的状态。好在自己今天场上调节能力还不错。”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李倩 | 萨姆索诺夫 | 李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