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韩晓鹏已准备好最高难度动作 冬奥会欲大显身手

    搜狐体育讯 冬奥会冠军韩晓鹏随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征战四站世界杯,但是却一次都没有上场,原因是被伤病所困扰,昨天刚回到北京的韩晓鹏今天就前往医院,韩晓鹏希望能尽快摆脱伤病困扰,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练习他所准备的世界最高难度动作。

  韩晓鹏治疗伤病的地方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运动医学研究所,这次世界杯受伤的不只是韩晓鹏一人,出发时男队共有四人,回来时伤了三个。最危险也是最精彩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可谓名副其实。

  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健全说:“滑雪空中技巧本来就是个危险项目,从这么高的地方落下来,要求力量很高。“从空中到地面的落差最高可达15米左右,这么高地方落下如果落地姿势不正确,对关节的冲击是相当大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体能教练牛雪松说到。

  虽然韩晓鹏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不过好在他的伤并不算太严重,再休养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恢复训练和比赛了。“他的踝关节需要做个核磁主要看看里面有没有软骨的损伤,不过他的情况还是不算特别严重。”王健全说到。

  现在距离温哥华比赛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韩晓鹏为冬奥会准备了一个最高难度的动作,“应该是世界男子水平里难度最高的一个动作,很少人选用,有可能在大赛里面搏一下拼一下。”韩晓鹏继续说到,“只不过现在是在水上训练,由于今年受伤了所以在雪上训练还没有实现,希望自己能尽快把伤病养好,争取尽快进入备战的状态。”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健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