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申花中意人遭横刀夺爱 南昌强援曾演艳照门(图)


  近期,中甲各队纷纷在为新赛季进行引援,此前一直没有动静的八一衡源终于动手了。昨日,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向记者证实,球队已经正式与两名哥伦比亚和一名巴西外援签订了租借合同,这意味着八一队新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全部结束。为了尽快让外援融入球队,八一衡源将在上海康桥训练基地开始一系列的热身比赛。在2月7日,八一队与无锡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1∶1握手言和,本周三八一衡源将与无锡中邦再次对垒。本月20日开始,八一衡源还将与广州医药、上海东亚等劲旅进行热身赛。

  从申花手中夺走强援

  据八一队教练组介绍,两名哥伦比亚外援一个是司职中场的贾梅,一个是司职前锋的马丁·加西亚,巴西外援马塞罗·布拉斯则同样也是司职前锋。在新引进的三名外援当中,哥伦比亚现役国脚贾梅最为大牌。现年26岁的贾梅身高1.79米。从青年队开始,他便一直效力于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队。虽然是一名中场球员,但得分能力非常惊人,202场联赛打入40球让人咋舌。此外,这名球员14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打入6球。2003年世青赛季军争夺战中,正是他终场前的凌空绝杀,让卫冕冠军阿根廷饮恨。据透露,正是由于贾梅的不俗实力,招来了上海申花等诸多中超球队抢夺,最终八一队还是如愿签下了贾梅。至于马丁·加西亚和马塞罗·布拉斯,虽然没有耀眼的过去,但一个是前哥伦比亚国家队前锋,曾效力墨西哥联赛,一个是巴西丙级联赛的榜眼射手,混个中甲肯定不会有太大问题。

  曾堕女演员艳照门


  熟悉卡斯特里隆的人都知道,除了他在球场上的强悍外,这位南美汉子还曾与一名青年女演员卷入了一场性丑闻中。两人亲热时的大量照片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可称得上是哥伦比亚足坛的“艳照门”事件。据事后知情人透露,卡斯特里隆这次丑闻被怀疑为是年轻的女演员有意策划的战略性自我炒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梅 | 布拉斯 | 加西亚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