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锋线又一天才出世 他有亨利博格坎普身影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本赛季的表现到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荷兰足坛名宿范巴斯滕就称赞他是目前荷兰足坛最具技术天赋的球员,对前辈的称赞范佩西非常谦虚,他表示前阿森纳的锋线组合亨利和博格坎普是他学习的榜样。

  范佩西说:“当我还是年轻球员时,我第一次来到阿森纳,我就和亨利和博格坎普谈了一些关于足球的很有趣的话题。发掘出他们是怎么看待比赛的真的很有意思,最终我感觉到他们真的太聪明了。他们总是给自己设立很高的目标,比如说亨利,他就是一位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要求别人的球员。

  “在他的眼里,他永远弄不懂队友有时候怎么会把球传成那样,所以他会给队友一个那种表情。你知道是哪种表情,然后那名球员就会告诉亨利,其实我已经尽力了。我喜欢那样的亨利,因为他的存在,我们阿森纳的所有球员都必须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他的要求让我们可以更上一层楼。”

  “博格坎普也一样,和他共事是很神奇的经历,范巴斯滕也如此,他在国家队执教时要求也很严,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一直都尽其所能,如果事情运转的不顺,他会把问题分解成若干个小细节,然后逐一寻找解决办法。对我来说他太伟大了。”(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博格坎普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