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挑战盐湖城严防受伤 图拔死命令:身体第一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计划不如变化快。对美国之行充满信心的图拔,现在不得不接受残酷的现实:队员不受伤就OK,至于比赛成绩,已经是其次的事情了。

  对于赴美拉练,鲁能上下异常重视,在原始计划中,一共有46人的“大部队”奔赴美国,备战即将开始的2009赛季。不过,如今鲁能花钱已不再大手大脚,无法参加拉练的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被通知留在济南进行恢复训练。而庞大的教练班子,也无法全员赴美,最终,年轻的马宝刚和张海涛,得以辅佐图拔前往美国。

  周海滨在1月底的转会风波,让鲁能的赴美拉练进一步受损。先是俱乐部主要负责人无暇随队督训,进而引援工作也被耽误。最终,图拔只得领着17名队员出发。准备上的不充分,让鲁能在首场热身赛中,1比5惨败在芝华士队脚下。自从图拔入主鲁能以来,大比分比赛只有三场,即2比7不敌伊蒂哈德、2比6输给北京国安、1比5负于上海联城。没想到,鲁能在美国遭遇了一个新的大比分。赛后,图拔曾对弟子说到,希望这是最后一个大比分失利的比赛。事实上,塞尔维亚人对弟子的拼搏精神也不满意,在训话时,他曾说到:按照中国的传统,没过正月十五,年就不算过完。既然十五已经过完了,大家该打起精神认真工作了。

  根据计划,鲁能将于北京时间11日早晨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盐湖城。盐湖城的实力比芝华士还要强,更让图拔为难的是,后防大将矫喆此前受伤,铁定缺席这场比赛。一旦对手打疯了,鲁能极有可能再次遭遇大败。而这对队员的信心肯定会形成不良影响。

  一位队内人士透露道,这次一共只来了17个队员,矫喆在比赛中受伤,同时队中还有几名球员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根据目前的情况,球队不会把成绩当成此行的主要目标,否则一旦再有伤员出现,恐怕3月份开始的亚冠和中超都会受到影响,这绝对不是俱乐部和图拔想看到的情形。为此,图拔代表教练组下达指示:与盐湖城的热身赛,身体第一,比赛第二。与此同时,随队督训的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也要求队员尽量避免受伤,并责成相关人员尽快为矫喆疗伤,缓解缺兵少将的不利局面。(济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