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选帅名角主动示好 真命天子竟是安切洛蒂

里杰卡尔德主动示好阿布
里杰卡尔德主动示好阿布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英格兰国家队选帅是英足坛当之无愧的头号大事,那么在英超,切尔西选帅便拥有同样的重要性——弗格森在曼联待了22年、温格守候阿森纳12年、就连最小的贝尼特斯也在安菲尔德当了4年多的主人,切尔西呢?阿布治下便已如走马灯般换了4人。

  斯科拉里下课的消息一传出,英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就列出了切尔西新帅的N大候选,有趣的是,这些所谓候选人的反应速度一点也不慢。在这条重磅消息传出的几个小时内,这些被列入候选人行列中的名帅与非名帅们都通过各种方式表态,就目前来看,只有一人对蓝军帅位感兴趣——前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

  里杰卡尔德于上赛季末被巴萨炒了鱿鱼,之后一直赋闲在家,去年夏天格兰特下课时,他也一度成为切尔西新帅的热门人选。斯科拉里下课后,里杰卡尔德的经纪人奥维勒姆对天空体育透露,荷兰名帅会考虑入主斯坦福桥。

  “他是一位狂热的英超球迷,因此他对英超的工作会感兴趣。是的(正在寻找一份长期合约),不过这取决于对方开出的条件和计划。他想得到长期合同,不是一个或一个半赛季这样的小打小闹。他会考虑欧洲任何一个联赛的重要职务,很显然,切尔西和英超便在范围之内。他当然会好好考虑这一点。”

  里杰卡尔德已经向阿布抛了媚眼,其他几人呢?身处暴风雨中心的佐拉反应最快,他的律师在第一时间发明了声明:意大利人将继续留在西汉姆。前国米主教练曼奇尼也通过律师表示“没有与切尔西有任何接触”。希丁克的经纪人则对着BBC广播一口否认了荷兰铁帅对蓝军的兴趣,并表示希丁克本人正致力于带领俄罗斯从2010世界杯预选赛中突围。热门人选中唯一不动声色的是格兰特,自切尔西帅位空缺后以色列人一直都没有任何表态。

阿布最想要的是他
阿布最想要的是他

  虽然里杰卡尔德对蓝军帅位有意,但据早些时候的《太阳报》和《泰晤士报》披露,阿布实际上最想要的是安切洛蒂,他的一名助手甚至表示:安帅一直都是俄罗斯老板的首选。虽然AC米兰主帅在去年格兰特下课时就是热门继任者之一,但斯科拉里离开后,英媒并没有将他划入热门之列。说安切洛蒂离开米兰已经说了三、四年,但至今也没有定论。有传言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想在本赛季安切洛蒂的合同结束后召来里杰卡尔德,安帅之后赶赴斯坦福桥便顺理成章了。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