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成丁俊晖最大苦主 赛季六次交手无一胜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的一场循环赛中,丁俊晖2-2平希金斯,取得小组第二场平局。丁俊晖本赛季6次和希金斯交手无一胜绩。

  希金斯是丁俊晖本赛季的苦主,在本届冠军联赛之前,两名选手曾经交手5次,其中丁俊晖仅仅是在联盟杯中战平一场,而在排名赛、温布利大师赛、世界系列赛中交手全部告负,一时间希金斯成为丁俊晖难以逾越的一道坎。有意思的是,丁俊晖越是难以战胜的对手,反倒是在比赛中屡屡相遇,上个赛季是墨菲本赛季就换成了希金斯,赛季刚刚过半就已经交手5次。

  希金斯不仅是对丁俊晖保持不败,本赛季更是对所有中国选手保持不败战绩,梁文博和傅家俊都先后输在其杆下。本站冠军联赛丁俊晖从第一小组打到了第三小组,再次和希金斯相遇,原本在这种邀请赛性质的比赛中丁俊晖获胜希望很大,并且此前希金斯冠军联赛1平2负还没有胜绩,这种情况下丁俊晖还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从目前的局面来看,丁俊晖晋级半决赛希望很大,而希金斯则比较困难,但是有望夺取小组第五,使得两名选手在冠军联赛后面的比赛中还有希望再次碰面。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希金斯本赛季和丁俊晖的六场比赛。

  1.2008联盟杯小组赛 希金斯3-3丁俊晖

  本场比赛是两名选手本赛季首次交锋,在这场比赛之前希金斯刚刚在北爱杯中打进半决赛状态有所恢复,而丁俊晖则是新赛季还没有能够获胜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士气很盛,很快就拿下了前三局比赛,但是随后风云突变,希金斯奇迹般的连胜三局,最终将总比分追成3-3平,也使得丁俊晖新赛季不胜的记录延续。

  2.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1/4 希金斯5-3丁俊晖

  丁俊晖在本站比赛才迎来赛季首胜,并且在先后击败霍尔特和伯内特之后,成功晋级八强。丁俊晖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希金斯,比赛中丁俊晖打的非常顽强,前六局比赛两名选手三度战成平局,但是关键时候还是丁俊晖没有顶住,希金斯后程发力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3.2008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 希金斯5-0丁俊晖

  本赛季丁俊晖第二次在这项赛事中打进决赛,在华沙站成功夺冠后,丁俊晖在莫斯科站决赛中遇到了希金斯。结果比赛再次成为一边倒,丁俊晖就好没有做任何抵抗,就以0-5被希金斯零封,本场比赛也是两人交手中最悬殊的一场。

  4.08/09赛季英锦赛第二轮 希金斯9-4丁俊晖

  本赛季两名选手第四次相遇,也许是前几次希金斯接连获胜,本场比赛显得信心十足,但丁俊晖今天的状态并不差,在希金斯轻松拿下前两局后,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了单杆147分,尽管这样上半场结束时丁俊晖还是1-7大比分落后,希金斯完全没有受到147影响。虽然下半场一开始丁俊晖连胜三局,但是最终还是4-9大比分败下阵来。

  5.08/09赛季温布利大师赛1/4 希金斯6-4丁俊晖

  可谓是冤家路窄,两名选手在英锦赛之后,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再度相遇。丁俊晖本届大师赛状态不错,在首轮击败另外一名克星墨菲,这也是丁俊晖首度在大赛上击败对手,但是第二轮丁俊晖就迎来了本赛季最大苦主希金斯,此前四场比赛1平3负。比赛的进程还是在希金斯的掌控中,尽管丁俊晖也打的非常顽强,但是控制主动的希金斯上半场就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领先优势又被扩大到4-2,随后之后丁俊晖一直奋起直追,但是最终仍旧以4-6不敌希金斯,被淘汰出局。

  6.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循环赛 希金斯2-2丁俊晖

  原本丁俊晖被分到了第一小组,而希金斯则是在第三小组,两名选手想要碰面并不容易,但是事事有凑巧丁俊晖从第一小组一直打到了第三小组,所以有了两名选手本赛季第6次相遇。比赛开始阶段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希金斯的后程实力再度体现,连追两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丁俊晖痛失赛季首胜希金斯的机会。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