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队重点演练破联防 巩晓彬要求训练要像比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0日青岛报道)今天中午12点半山东队乘坐大巴赶到青岛,入驻下榻酒店。3点半山东队便到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训练,训练一直持续到5点45分。

  山东队在进行几组快攻训练,便演练起如何破联防。巩晓彬跟球员强调,“有空挡的时候一定要突破!”随后巩晓彬把主力和替补分成两组,分别演练进攻战术,巩晓彬一直在场边要求球员训练中一定要当比赛来练,这样才会有提高。

  上一场的先发,王刚、孙杰、图科、汤普森、吴柯依然传着象征主力的黑色背心。在上篮训练中曹振华没有按照巩晓彬的要求去做,巩晓彬模仿着曹振华不规范的动作批评说:“你晃晃悠悠地怎么去上篮,训练中要有精神,要动脑子。”

  本赛季多次首发的曹振华近几场被打入冷宫,而先发的吴柯表演抢眼,分别得到20分,17分,吴柯在训练中也很卖命,多次扣篮赢得队友的叫好,巩晓彬表示,“吴柯作为年轻队员有冲劲,可以弥补了经验上的不足。首先要看到他打球比较努力,进攻和防守上的作用都很大。希望他能有稳定的发挥,对球队内线的防守和篮板球要有帮助。”

  训练前汤普森就特别兴奋,内向的他不时与队友开着玩笑,助教娄延东说,“那是因为球队刚给他发了工资。”训练中汤普森也显得格外积极,虽然有些训练内容还跟不上步点,但与之前相比他融入球队的效果不错。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吴柯 | 汤普森 | 曹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