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八一女排客场3-1力克山东 多赛一场居积分榜第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7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由山东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客队八一女排以3-1(25-19、23-17、23-25、28-26)战胜山东女排,在多赛一场情况下,八一队以11胜6负积28分排名第三位。

  两支队伍近来状态都不理想,八一队上一场1-3输给了江苏,目前积27分位居积分榜第五位。而山东队更是惨不忍睹,她们以4胜12负排在倒数第三位。两队都亟需一场胜利来一扫阴霾。

  首局双方打的很胶着,不过八一凭借整体实力优势一直压着山东队打,比分一直领先对手有3分左右,中局阶段八一队凭借网前推攻及单人拦网以19-15领先,而山东队此后接连在网前还以颜色,将比分一直紧咬。虽然山东队局末紧咬比分,但八一队的发球找人战术还是限制了对手发挥,随着一记重扣将比分定格在25-19,八一队首开先河。

  次局,八一队继续乘胜追击,在三号位的进攻高成功率令山东队颇为被动,开局八一队以5-2大比分领先,山东队组织虽逐渐趋稳,但攻手的低迷还是在比分上一度以17-23落后6分。山东队回天乏术,八一队最终依靠双人拦网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山东队一改前两局失利的低迷,打的更加积极主动。山东队利用发球全面压制对手,造成对手一传到位率始终无法达到最佳效率。山东队比分一度以17-10领先八一7分。八一队虽在进攻环节与对手持平,但稳定性不足造成无端丢分现象过于频繁。最终山东队以25-23扳回一局。

  在第四局开局,双方打的更加胶着,比分也交替上升,8-8平后,山东队率先发力以16-12领先八一队。此后,八一队也不甘就此落后,她们凭借着后场扣杀和网前进攻一度将比分追至17-19落后两分,并很快以21-20反超。随后,双方打的更加拼命,比分一度打成24平、25平、26平。此后八一队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两分,以28-26赢得第四局,最终八一队客场以3-1战胜山东队。

  
(责任编辑:杜雷)
中国女排官方博客 和中国女排共呼吸同命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