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签托马西幕后有故事 失马季奇后造重磅引援

  今天上午我发了托马西正式加盟泰达的稿子,这条新闻可以说让球迷们等了很久。这些天始终有球迷问我托马西到底签还是不签,其实直到昨天凌晨都没有最终确定的结果。很多媒体在之前好几天就已经确定了托马西加盟的消息,其实只是一种猜测,因为从泰达队做事的风格看,既然失去了马季奇,就肯定不能拿不下托马西。

输牌不输路儿,也许就是这个道理。

  其实托马西的资料在泰达队去西班牙之前就已经传到了俱乐部手中,只不过是属于绝对机密的。这也让俱乐部在与马季奇谈判时有了足够的底气,不过泰达当时并没有被托马西的名气折服,而是坚持了试训的要求,这才有了托马西在西班牙试训的事情。据托马西的意大利经纪人介绍,托马西在英冠联赛中效力时曾经打过边前卫的位置,说明他的体能状况绝对没有问题。而泰达教练组看了托马西的表现后,也觉得他完全可以适应中超的节奏。这才有了昨晚泰达与托马西在北京的谈判。

  至于罗马尼亚后卫和澳大利亚前锋,目前还是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只知道那名罗马尼亚后卫曾经在西班牙泰达队与一支强队的热身中出场过,表现尚可,对于他的定位是凯莱和王霄的替补;而澳大利亚前锋应该是布里奇,不过这只是我的猜测,因为俱乐部虽然说这几名外援都曾经在西班牙试训,但是泰达队在西班牙期间并没有试训过澳大利亚球员,再加上关于布里奇的隐晦态度,所以我觉得这名澳大利亚外援很可能就是布里奇。

  (栎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