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闭门造车只因怕受伤 自测YOYO徐弘满意成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0日昆明报道)目前在海埂进行春训的近10支中超球队,大连实德可谓最为低调的一支,从海南转移到昆明后,实德每天都在不厌其烦地进行的体能练习,从不与外界交流。

随着2月13日YOYO体测日益临近,闭门造车的实德也在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步骤前行。

  和春节前的门可罗雀相比,春节之后海埂基地一下热闹了起来,因为众多中超球队都出于体测的缘故赶往海埂进行春训。实德尽管上赛季成绩惨淡创职业化以来历史最差,不过对于其他中超球队来说,实德依然是一支很好的热身对象,因此包括辽足、北京、青岛等队都相约与实德打热身赛,不过对手的一厢情愿都被徐弘拒绝,而原因就是徐弘不希望有队员在体测之前出现伤病。

  今天实德的例行训练,依然以体能训练为主,全队除了外援詹姆斯和3名守门员之外,都参加了YOYO模拟跑。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所有队员排成一队开始像模像样的测试。与正式体测不一样的是,托马斯将15级之前的慢跑全部取消,而是让队员直接从15级开始,一直跑到17级结束。这种模式一定程度上更加累,队员们们跑下来之后几乎所有人都喘不上气。一旁始终观看的徐弘向队员提出了表扬,“成绩还不错,正式体测你们应该没什么问题”。

  记者在场边也看到了上赛季归队的董方卓和权磊,以及受伤的赵旭日,今天3人都没有参加YOYO模拟跑,主帅徐弘也告诉记者这3人都还处在调整期,因此暂时不让他们上量。闲着无聊的董方卓和赵旭日,还跑到国安这块训练场,看起了对手的队内分组对抗。而权磊虽然被实德挂牌,不过由于今年转会市场并不景气,无下家着落的权磊依然跟随母队一起训练,只是徐弘今天并没有让权磊参与全队合练。

  据悉实德将于13日上午出场进行YOYO体测,而体测结束之后他们仍将继续呆在海埂,通过两到三场教学赛进行新赛季的磨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托马斯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