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选帅并非社会招聘 胡加时详解三步选聘办法

  华奥星空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扬羽) WCBA联赛刚刚结束,亚锦赛的任务随之而来,篮管中心近日正式启动女篮国家队教练组选聘工作。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澄清了媒体关于选聘的一些误解,他表示,女篮帅位并非公开向社会招聘。

  篮管中心昨天正式公布了国家女篮主教练候选人推荐及自荐办法。通知下发的单位是“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训练处、各有关俱乐部”。

  “有的媒体说女篮这次是向社会招聘,其实不是,理解上有误。”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澄清说,“女篮选帅是在篮球圈里进行,各省市体育局、各个女篮俱乐部都可以往上推荐人选,男队教练要是觉得自己行,也可以自荐。”

  胡加时介绍,主教练候选人要经过三个步骤才能产生。首先是推荐和自荐的过程,各单位和个人根据候选人条件,在本月12号之前向篮管中心递交推荐和自荐表。

  第二步是教练委员会无记名投票,选出三个左右候选人。借着WCBA全明星赛本周末在北京举行的机会,篮管中心将召开教练委员会扩大会议(包括WCBA一线教练员),会把选聘办法和标准再次向委员们进行说明,然后根据推荐名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三名左右候选人。

  在单独听取每一位委员的投票理由之后,篮管中心的选拔领导小组将对这三人再次进行评议,最终选出1到2人,并上报总局批准。

  女篮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将于3月中旬确定,因为全运会女篮预赛即将开始,教练组需要在比赛期间考察和选拔运动员。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